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Clinique Pore Minimizer

好久没有post关于我的瓶瓶罐罐的文章了,最近买得比较凶,累积了蛮多篇的,哈哈。还记得上次我说Clinique的pore minimizer serum没有效果,感觉有点受骗@@ 听说Clinique会给予无效产品适当的refund,就去Clinique专柜探探,看能不能拿回钱。本来是去退钱的,But结果你知道的啦,我又被说服购买另一样产品来“辅助”pore minimizer serum的效果。真没原则的我@@

这个专柜小姐是我所见过最friendly的!她的名字叫Fiza,工作岗位在Midvalley Metrojaya。她在consult我到一半的时候,好多顾客上门都指定要她consult呢,好像很出名的感觉@@ 她一边在我的脸上demo产品,一边和我聊天。跟她聊蛮多的,也蛮久的,我坐在Clinique专柜大概有一个小时左右。虽然到最后我只买一样东西,她也没有出现那种厌恶的眼神。也让我很不好意思。(我没办法帮衬你多几样产品,因为我原本是去退钱的啦~~~)

Mask的texture是这样的,有点黏黏。
小姐说那支serum之所以没见效是因为我有clogged pores。Clogged pores不止导致黑头粉刺,毛孔粗大,也会间接造成痘痘肌。因为毛孔肮脏嘛。“So girl,what you need is something which can unclog your pores and allow your pores to absorb the serum,then only you can see very obvious result.”... ...><"

挤一坨就足够覆盖T-zone area了。

刚涂上去的时候,是这样

干掉后,是这样。然后洗掉。
效果:表面上的粉刺和黑头基本上都已软化,指甲刮一下就掉了,但藏在肌肤内层的粉刺黑头就还在。但至少,用手指头摸鼻子的时候已经有光滑亮的感觉了。也许要持之以恒的做多几次mask,硬邦邦的黑头粉刺才会整个软化吧。以前没有做过这种unclog pore的mask,黑头粉刺是多得不得了,硬得不得了,用妙鼻贴都妙不掉啊@@
由于我当天的budget只足够买Mask,Fiza给了我这3个她极力推荐我必须使用的产品sample。Fiza你真好人啊,哈哈。左至右: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e Gel/Moisture Surge/Anti-Blemish Solution Mask。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e Gel给的分量超多,能够使用2个星期多,而且越用越喜欢。Anti-Blemish Solution Mask消炎和消痘痘红肿的效果明显,也是好喜欢。Ok,我知道我又中招了!我真的是一个不能拿sample的人。

忘了补充,Mask配合serum的效果真的有好哦,我的毛孔有变小了。偶尔再多加敷个有collagen或Q10的面膜,毛孔是会消失一天的。开心^^

7 条评论:

  1. 呵呵~我也是酱的咧~
    每次都很心软的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们女孩这颗软软的心,害得我们的皮包总是变不厚

    回复删除
  3.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搞到我也想买~
    不过最近我超穷啊!>.<

    回复删除
  4. 回Jean:
    哈哈,你可以让小姐demo在你脸上,自己摸摸看效果再决定也不迟!

    回复删除
  5. 请问mask和serum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6. 回访~
    我要知道价钱~

    回复删除
  7. 回sokechee和Eeva:
    serum我买3个月酱了,价钱不是记得很清楚。大概是RM135吧。
    Mask就RM10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