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扭蛋"记

今天和宝贝在Dataran途径一间正在Clearance Sale的卡通玩具店,想说去看一下到底有便宜多少?结果仍然是几不便宜的咧... ... ...

好多好多架的扭蛋机吸住我好久好久,因为我Aim到一只可爱得不得了小东西,需要2 token。1 token RM4。RM8一扭,贵啊@@ 先撇开贵不说,万一扭出来不是我想要的怎么办?可是我真的好想要><" 宝贝应该是看到Clearance Sale的关系,觉得有机会“出猫”。于是拿出他的绝招--跟老板装熟。
“老板,这里要关了啊?” “是咯...要搬回去槟城了”
“哈?做么叻?没有生意啊?” “呃,可以酱讲咯~”
“老板,这架可以选的吗?” “好啦好啦” (重点是这句话!)
最终受益者是我啦!老板用钥匙打开扭蛋机,让我自己“扭”。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那只~
这个是代表日币200吗? 折算过来,也差不多是RM8啦...
这个扭蛋机里共有5种可爱的挂饰,我想要的是pooh熊~
“含苞待放”的Pooh熊
好可爱哟。这是我第一次扭蛋哦~“扭蛋”成功!咔咔
谢谢结帐人:宝贝 *亲一下*


加插一个话题。我最近有点童心未泯。
我把N年前的Tamagotchi挖出来,更新里面的电池,再度开始我的“电子宠物”生涯。老板都忍不住嘴痒说一句:这个时候还有人玩电子机啊? *还笑一下*

在我6至10岁曾风靡一时的Digimon,朋友都有,我却没有@@ 于是我对电子宠物机留下遗憾。所以这架粉红色的Tamagotchi是初三的时候买来弥补童年遗憾的==" 这架Tamagotchi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拥有,最后拥有,也是唯一拥有的电子宠物机。(我不会再买了啦~!)
我的电子宠物名叫Baby,有7岁大了哦(就是养7天的意思)
呃,不过...它好像死了,应该是刚死的。(默哀一分钟)


这是我有生以来在卡通玩具店消费的“唯二两次”。应该不会再消费这种东西了。*应该啦哈*

4 条评论:

  1. 哈哈~那样扭蛋的话似乎没意思啊~我喜欢惊喜。
    我也有tamagotchi,很喜欢呢!最近没玩了。=p

    回复删除
  2. 哈哈~
    扭蛋哦~
    我今天也看到了那閒店...
    真的要搬了...T^T

    我蠻喜歡裏面的模型的~

    回复删除
  3. 那pooh熊很特别,很小巧可爱哦
    ^-*

    回复删除
  4. 回Jean:我一定要那个pooh嘛~只好出此绝招 XD

    回少爷:今天去,关门了,以为倒了,结果只是暂时关点参加展览@@

    回Wanting: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都不舍得挂,好怕会脱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