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一番屋拉面

昨天Pahlawan的拉面晚餐,很满意的晚餐XD 但,为什么我看到的拉面馆的名字一定都是“一番”? 这是宝贝的软骨拉面。
噢对了,宝贝改名了。宝贝不再是宝贝了,他的名字叫阿哲。
OK,再来。
这是阿哲的软骨拉面。而软骨就是猪肉的意思啦~好吃哦,汤底也很甜很好喝^^
这是我的鳗鱼酱油拉面。除了鳗鱼里似有似无的骨头很烦人之外,整体来说很好吃。我有吃光哦~(再次骄傲)But,分量似乎有点少@@ (是我太饿还是什么??)
PS:木汤匙,真的很大很大。
给鳗鱼来一个大头特写。好吃~~~
Giant木汤匙里的拉面+鳗鱼,一口吃了!
饮料是最普通不过的Green tea。味道嘛,就是Green tea的味道咯。没舍特别XD 不过价钱很讨我喜欢,RM0.80。哈


吃饱了就和笨阿哲乱聊,结果high了起来。up上来给你们娱乐一下^^


请原谅我们的无聊@@ (其实扮傻还蛮开心的,哈哈哈)

12 条评论:

  1. 这间我也吃过了,分行很多所以你才感觉常常看到吧?
    鳗鱼里的骨头不用在乎,照吞就是~=p

    回复删除
  2. 可是这个一番屋不是Ichiban哦
    你也很爱吃鳗鱼对吧?哈哈
    Sushi King现在有一个名为《Unagi time》的促销,到8月31号~为鳗鱼爱好者带来的好消息!

    回复删除
  3. 你知道....

    你宝贝的表情像什么吗?























    像baby.真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是很可爱的意思吗?XD
    我也是很喜欢看他扮可爱~

    回复删除
  5. 那个,我不去Sushi King的,他们的食物很差啊!
    鳗鱼算是最安全的日食了,担心餐厅的食物不好吃的话,点鳗鱼餐总是不会差到哪里去~=p

    回复删除
  6. Sushi king会难吃吗?我每次吃不是sushi king的sushi时,都会想念sushi king咧~
    我也是好喜欢吃鳗鱼~嘻嘻

    回复删除
  7. 不知道呢~可能我要求高一点点~
    之前还会去sakae sushi,但是后来他们的服务和素质也下降了,所以也不去了。
    现在想吃价钱ok的日本餐就会去Sushi Zanmai,不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去比较好的日本餐厅。=p

    回复删除
  8. too bad...我在KL时都是一个人的,没人陪我去吃><" 我不敢一个人吃东西@@
    马六甲只有sushi king... ... ...

    ><"

    回复删除
  9. 没关系啊,下次找我咯~我很爱吃~呵呵~
    对了啊!上次你不是问我怎么去pavilion吗?
    很简单罢了,你走到wangsa maju LRT的对面搭metrobus 191或49号巴士就可以了。不过会要等很久下,因为讨厌的metrobus每次都要等人多了才开车。
    巴士会去到bukit bintang一带,看到LV店的时候按铃停车走到对面就是pavilion了。
    回家的时候,就走路到Bukit Bintang麦当劳前面一点的巴士站搭49或191回家。

    回复删除
  10. 我之前有试过坐lrt去KL sentral再转monorail,但是好麻烦哦。KL sentral走去monorail那段路好杂,好不安全。
    你的坐巴士方法比较直接,应该不会麻烦,谢谢你咯!
    后来还有听说在Dang wangi LRT下,走去bukit nanas monorail。也不知道这个会不会麻烦咯...
    KL很麻烦的啦,所有的public transport都不是direct的。

    哈哈,好吧,下次就找你吃~我也是很爱吃的人XD

    回复删除
  11. dang wangi要走很远咧。
    其实从klcc走路过去也不会很远。5到10分钟就可以到pavilion了~但是对我来说巴士最方便了。

    回复删除
  12. 我的表姐也教过我从KLCC走去Pavillion
    但我都是独来独往,这样一个人走我会怕咧~没胆试@@
    还是坐bus最好,又安全点,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