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Anna Sui Freebies

从Jean的blog中得知能够兑换Anna Sui的底妆Sample,我跃跃一试。
我一向都没化妆的习惯,更是没有留意过Anna Sui这个化妆品牌。虽然如此,每每经过Anna Sui的专柜还是会被特别的packaging吸引,忍不住看下几眼。柜台小姐说Anna Sui是Made in Japan的美国化妆品,所以很适合我们亚洲人使用。
名叫Celine的Anna Sui专柜小姐很和蔼可亲,主动提出要跟我补妆,然后问了我喜欢liquid foundation还是powder foundation。我选了粉底液咯。不试则以,一试惊人。Anna Sui的粉底液还真的不错用,有轻薄透的feel,很服帖很舒服。Anna Sui隔离霜和粉底液的玫瑰香味也让我喜欢得不得了啊~~~
除了粉底液,专柜小姐也给我粉饼Sample。粉饼也一样有玫瑰香味,好喜欢^^
随粉饼附上的紫色海绵也有微微的玫瑰香气,喜欢^^
专柜小姐帮我make over后的样子,脸上的瑕疵都被遮盖了呢,哈哈。真的好喜欢!我的MAC粉底液用完后,下一个购买的目标就是Anna Sui粉底液咯。看来Anna Sui的sample真是有起到宣传作用啊~

4 条评论:

  1. 貌似只有KLCC的专柜小姐有帮忙化妆,我陪朋友到The Gardens的专柜,那里的专柜小姐只是让人在手上测试呢!
    玫瑰的味道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

    回复删除
  2. 嗯,我是在KLCC Parkson拿的,专柜小姐给我的印象很好哦,喜欢她 XD
    其实我没有特别喜欢玫瑰香啦~只是大多数的粉底液都有“粉底液的味道”,Anna Sui突破了这种味道,就让我很喜欢咯^^

    回复删除
  3. 真的不錯耶~
    有美美噢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也是在化了妆后,整个人变得有气色有精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