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澄清文

没想到我的Blog才开不到半年就被人攻击了 ><"
不管你是不是马六甲人,不管你的名字是不是叫马六甲
我只想说,这篇Blog不属于任何性质。
我不知道你是几岁的人,不过我18岁啦
一个18岁的女生历练不多,所以欢迎大家质疑我对人事物的观点哦!(如果你的历练比我多的话)
如果你的岁数和我平起平坐,那么欢迎你与我交换意见。

其实,我是在把我所有的生活都写上的。
我所写的美食篇,全都是我近期去吃的,不管好不好吃我都会写
因为我只是把它当着一篇生活写实来写,而没有在打广告的意图。
我所写上的Beuty expert tips,其实也不是什么tips
而只是把我的战利品统统都写上来。不管好不好用,我都写的。
因为我只是把它当着一篇生活写实来写,而没有在打广告的意图。

毕竟,人不是只有一种的。
我喜欢的,你未必喜欢。你喜欢的,我也不一定会赞同。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意见不合的原因,也是情侣间三角恋的因素。
再次说明,我的Blog不属于任何性质。
你要当推荐文看也可以,当生活文看也可以,随你喜欢。
最后,谢谢你注意我的部落,谢谢你细读我的文章,更谢谢你愿意留言
(看完部落格会留言的人实在少之又少啊~~~哈哈)

*下台,鞠躬...*

7 条评论:

  1. 风度满分!
    我喜欢看你的分享,很有意思=)

    回复删除
  2. 谁呀?
    我说,部落格本来就是很个人的东西。
    外人不喜欢看就别看咯~看不顺眼大可关掉browser~

    回复删除
  3. 看来我错过了一场大战(懊恼)

    哈哈
    这表示你的blog越来越有水准咯
    已经从“生活小记”迈向“心得分享”了

    的确
    既然是让公众看的言论
    自然要有接受评论的准备
    所以不能说什么“我的地盘我最大”

    可以在末端注明
    【纯属个人观点 非广告性质】
    那样就没人会说你妖言惑众了啊

    (.'_'.)

    回复删除
  4. 哈哈....原來你也會遇到這個頭痛問題啊...

    我純粹謝謝我的心得也是會給人講的...

    真的是無言...

    我的還說到不堪入目的人生攻擊呢...

    希望你加油哦...

    我有常來的,

    你的blog超有水準的,

    蠻好看的...

    加油,

    不要被那些無謂的人影響...=D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们。这些留言给我很大的安慰^^
    谢谢婉婷,谢谢Jean,谢谢康富(没有打错哦!),谢谢涵佶(有打错吗?)

    哈哈,
    我会采用康福的意见
    他已经把版权无条件的卖给我了 XD

    回复删除
  6. haha...

    幸虧你還記得我...

    感動...(TT)

    我的是桔不是佶...

    你要加油哦...

    我會常支持你的部落哦...=D

    回复删除
  7. 我懂是这个桔,可是电脑里没有哦。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