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Delicious Food with Cynthia@Delicious

星期三,又和Cynthia在Mid Valley meet了。逛到晚餐时间,在大门口看到这么一间优雅的餐厅,有点被吸住了。名为Delicious的餐厅,想必食物也会很Delicious吧?Give it a try!
好喜欢这样的设计/摆设。有点优雅,有点休闲,有点时尚,有点高贵。
服务生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没人知道我们的存在啦><" 不过也好,趁着被服务生遗忘的时间好好欣赏一下餐厅的室内设计。噢,好漂亮哦~那些是鸟笼吗??餐厅的中间有棵漆上白漆的“无叶树”(不知是真树还是假树?)。树上挂着好些白色的鸟笼,每个鸟笼里都有一盏灯。
整间餐厅的主要灯光就是这些,有点点觉得灯光不足@@ 不过嘛,就制造了很浪漫的气氛。(跟Cynthia浪漫~哈哈)
餐厅的入口处摆了很多蛋糕甜点。好漂亮好漂亮的蛋糕,我们本来说好要点dessert的。(后来因为吃太饱,不想点)
Iced Longan Lemongrass。我不知道lemongrass是什么,来的时候才知道是这个,后悔到半死... ... ...我不喜欢这个饮料 ><" Lemongrass弄到整杯水的味道很怪,水我完全咽不下去,只吃掉龙眼,浪费。
PS:Cyn,你入镜了哦~ Cynthia的Flat White。她说有点苦。后来查出原因了,因为服务生忘了加糖...炸到~
Spicy Seafood Spaghetti。服务生说这个是他们的Famous Food,就点了。我没有很爱吃Pasta,因为通常Pasta的Cheese或者浓浓的汁都会让我吃到很腻。不过这盘很明显的没有任何水分,好吃啊~虽然吃到后来觉得有点干@@ 所谓的Seafood也只有Sotong和虾,还好都很新鲜很爽口。我还特别要求less spicy,有一点辣味我就OK了,所以他们只放一点点chilli flakes。手指头摆上去入镜,是因为想要证明它真的很大盘!而且我有吃完哦~(骄傲)。我喜欢这个spaghetti!Cynthia的Carbonara Spaghetti,主要是mushroom, bacon,和cheese。之前我还提醒她“全Cheese的pasta会很腻哦~”,她很认真的跟我“嗯”了一下,结果还是叫了这种腻腻的pasta,吃到一半果然喊腻啊腻啊==” 问她好吃吗?她说其实是很不错的,只不过她吃过更好吃的,所以认为还好罢了~然后我们就异口同声的说出是Dome的 Spicy Chicken Mushroom Pasta!(以后再写)

哈哈,看来我们的口味还蛮相似的嘛!Cynthia问我:这餐你打几分?我说:要是没有点那个Iced Longan Lemongrass的话,是9/10的。点下去,就变成7/10了@@ 然后Cyn也是跟我点头几下,哈哈XD 不过我看她还吃得蛮满意的~这餐吃掉1个小时半。账单来的时候我们是震了一下,因为有点贵@@

注:纯属个人观点 非宣传性质
附:欢迎心得分享 恶言恶语存在期限为24小时

20 条评论:

  1. 以后可以去try一下它们的 Pavlova(女人blog有touch到),其实我也觉得它们的蛋糕类会比食物来的好吃,下午茶点心是“英国贵妇”style,你们一般小女生去一定很开心。 :p

    回复删除
  2. 我的意思是一班女生,不是一般...“灾吸”写错,快改,不然不晓得会不会被“bomb”...:P

    回复删除
  3. 嗯嗯!那个我有看到,是3 tier的英式下午茶!
    不过也有注意到价钱,要整RM60呐@@

    回复删除
  4. 哈哈,用错字眼还真的会引来一些炸弹的...
    我有领教过一下下,而且真不是盖的大炮。

    回复删除
  5. 哈哈
    放心我们这些炮台
    在你背后勒

    问题
    为什么雪琪的脸都看不见的?

    回复删除
  6. 我有吃过他们的英国式hightea。。^^不错!!
    嗯,delicious的价钱是比较贵,delicious是fivestar restaurant

    回复删除
  7. 故意弄blur的啦
    要是她100%上镜,我想我会被她杀掉呢=="

    回复删除
  8. 回jyhyee:
    真的很好吃吗?弄到我好想豁出去试试看了~
    本来是被价钱影响的,因为好贵@@
    嘻嘻

    回复删除
  9. 要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會點Cynthia吃的那一客,
    因為我最喜歡cheeze,然后有稠稠的醬汁,
    愛死了...

    現在?!
    退避三舍!!
    但是這樣的人生似乎沒有什么樂趣...

    但是就是要付出代價...

    PS:多喝水,勤洗手...

    現在煙霾+流感肆虐,
    保重...^^

    回复删除
  10. 怕肥啊?呵呵。
    你们到底几时去KL的哦~

    回复删除
  11. ah mok: It was because I didnt touch up myself. I went to meet ying straight away after my class.I didnt wear something presentable so still prefer not to upload my photo here.Im afraid it will spoil the whole thing. hehe.

    ying: yea... it is indeed very satiated. After eating half way, the utility that I got was almost negative. haha

    回复删除
  12. 哈哈,Cyn you are finally here.
    I had lots of fun everytime going out with you~
    hehe XD

    回复删除
  13. 啊如果要RM 60 一份,就不妨去Carcosa Seri Negara感受一下真正的英式afternoon tea, (有机会再去会分享)
    先看看别人的review。http://nicolekissdiet.blogspot.com/2009/04/seri-carcosa-negara-afternoon-tea.html

    回复删除
  14. 刚去看一下那个review,照片给我感觉很high class。哈哈,还真是我想象中的那种high tea叻~喜欢^^
    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15. 去瞄了一下delicious的官网,那边的价格是RM49.90。不过我又很肯定在餐厅里的brochure写着RM59.90
    好怪好乱@@

    下午茶至少也会有两人。一个下午茶一吃就整百块fly away~实在是需要我慎重考虑下...*沉思中*

    回复删除
  1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7. 看來你只是被那價錢嚇到吧...@@

    別怕啦...

    那種氣氛加上環境,

    如果你覺得值得的話再貴都值得,

    如果你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好的話,

    無論只是RM2.90一杯咖啡你都會覺得不值得...

    人一世物一世什么都要試(這是我自己的名言)...

    放膽去試看吧...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獲呢...

    嘻嘻...xD

    p/s:不好意思,剛剛按錯鍵...paise...><

    回复删除
  18. 嗯,这种“价值”的反差感我也有体会过。
    哈哈

    回复删除
  19. 上次去我只吃蛋糕呢~还有他们的蘑菇汤很好喝。
    咖啡通常都没有加糖的吧?不是自己加的吗?
    那个下午茶我打算这个月生日去试试看呢~呵呵~

    回复删除
  20. 嗯,咖啡是自己加糖的,服务员就是忘了给我们那个东西。哈哈

    我和我的男朋友下个星期去KL要try,到时再和你分享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