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I'm Addicted to Olay Game

我知道这篇是来得有点迟,网友Jean早在8月6日就tag我了@@ 其实我有在玩啦,可是成绩不怎么理想,不好意思post上来丢人现眼。只能说,我不是玩game的料~~~ Jean玩一次千多分,我怎样玩都是300多分... ><" 里面有6个小游戏要玩。每个星期和每个月的top score都能赢得奖品。如果不多人玩的话,奖品好像还蛮容易到手的厚?呵呵

这个game的奖品确实蛮吸引人的
每月奖品
iphone3G 3份
Sony Digital Camera DSC T900 6份
Olay Natural White Product Set 6份
每周奖品
Olay Natural White Cream 70份
呃,我看上的当然是iphone啦~~!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这方面的luck的,吃了18年的米,从来没有中过什么lucky draw的奖 ....所以也没有抱太大希望(玩得这么差还有什么希望好抱!)

这个游戏到10月14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看哦。
http://www.findfairness.com/
我把剩下的luck通通给你们,祝你们赢iphone成功~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