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阴魂不散

从Condo拍下的吉隆坡景,忘了是早上还是傍晚,不过还真是漂亮呐!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就当作是傍晚吧 XD)
美丽的东西总是难以久存,这是自古以来的学者写下的感想。
如今,美丽的吉隆坡夜景也不再美丽,绚丽的灯光也黯淡了许多。
这全都是那阴魂不散的烟霾害的啦~!
烟霾还真夸张的严重,连近在眼前的东西都蒙上了一层薄雾。
呼吸着带有烧焦烟味的空气,想不咳几下都难
我是乘搭公共交通去上课的,沿路上都必须和烟霾亲密接触
那黏在我脸上的灰尘到底会有多少?
我的毛孔这么大,跑进去毛孔里居住的细菌又会有多少?
单靠想像就已觉得我的脸很肮脏了 ><"

我已从混合性肌肤downgrade成敏感痘痘肌了。
脸蛋不是发烫就是发红,更不客气点就来个发炎。
我说啊,烟霾你还是快走吧~我快受不了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