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Sushi King Unagi Time

前几个月,在Sushi King有过几次unpleasant dining experience(不知道怎样翻译成华语),服务态度很差,因为真的不止一次,我受不了就email去总公司complain。在大约1个星期后收到reply说已经处理好了,并加上道歉。虽然气消了,但我的心里还是ban了Sushi King。

好吧,现在我就在自己打自己的嘴巴。远远看到Sushi King大大个Unagi Time的海报站着,心就已经被吸过去一半了。我心想:服务差的那间是Mahkota的,和Jusco这间没关系吧?那个该死的waiter应该不会在这里吧? 终究,我还是进去了。阿哲就是看死我一辈子败在Unagi手中。(上次发誓1个月不再吃unagi,结果马上就毁誓言了)
有没有很吸引人啊?广告真的影响我好大啊~~
吃到一半才发现到我误解了Unagi time的意思,我原本是以为Unagi的sushi会便宜;其实只是把一片普通的Unagi变出不同pattern的Unagi,然后价钱不变。
这个是平时没有的pattern。还蛮普通的,看到什么,味道就是什么。
这个就Special一点,用Unagi包饭,上面有mayo配上鱼卵。我喜欢吃这个,口感很特别也很好吃。

我们就只吃到这两个不同的pattern,好少哦。不知道是不是还有更多pattern,寿司师傅偷懒没有做?特别的Unagi Sushi很抢手的,我一直抢不到。眼睁睁看着师傅摆上sushi belt的另一端,再眼睁睁看着其他食客拿掉,转过来我的位置时已经变成空盘了 *哭*
这个是平时也吃得到的Unagi Slice。
这个...也是平时常吃到的。
这是宝贝去Sushi King一定要吃的Ebikko
这个呢,就是我去Sushi King一定要吃的Inari。超喜欢

还有Surimi Scallop(带子),Chuka Kurage(海蜇),Fry Roll(天妇罗),Kani Tama Maki(婧鱼),Philadelphia Maki(有Cheese的,最新出的)都是平常会吃的。拍谢啦,我不敢吃sashimi之类的生食物,每次被老爸嘲笑说我并不是真正会吃日本餐的人@@
有Unagi的Sushi都会特别摆在这个东东上面。结果就让这些盘变得特别抢手 ><" 吃饱,付账。还好没有发生不愉快事件。
我很专心的抢盘,很尽情的吃。 开心^^

14 条评论:

  1. 好久没吃了
    有点像吃了==
    不行啊!!贵啊!!

    回复删除
  2. 是啊,其中不爱sushi king的原因就是他们的服务总是很让人生气。

    回复删除
  3. 吃到自己喜爱的食物真是好一个欢乐时光哟^^
    unpleasant dining experience可以翻译成不愉快的用餐经验啊=)

    回复删除
  4. 回Jean:嗯,有时很懒散,叫set食物的时候上菜超慢!

    回复删除
  5. 回莫:哈哈,不是我的错!!

    回复删除
  6. 回wanting:
    对啊对啊,post上来之后才惊觉可以用google来翻译。哈哈
    你也喜欢吃寿司吗?^^

    回复删除
  7. 我超喜欢那第三张照片的sushi,不过鳗鱼换成sashiMI啊,^^

    回复删除
  8. 啊,你爱吃sashimi哦 ><"
    有什么秘诀能够学会吃吗? XD

    回复删除
  9. 哈~~

    mahkota的大多数都是我朋友叻~~
    全部都是从jusco shift 过去的~~

    可是服务生应该不是~~^^

    回复删除
  10. hi .. nice to meet you .. thanks for the visit .. i will link to ur blog too

    回复删除
  11. 回bonefarker:
    可是可是...那些人,不管是sushi师傅还是服务生,都是马来人wor..
    Are you sure?

    回复删除
  12. 回vivien:
    Hi,nice to meet you too~
    thanks^^

    回复删除
  13. Sure~~

    因为只有我跟莫得表哥是华人~~
    可是那家伙两星期不到就跑人了~~~~~~

    所以就我孤独作战~~
    其实在那里做了后我真的觉得马来同胞有很好的也有很坏的~~
    他们是超好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