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士林小吃

今天的午餐吃得晚,我和宝贝就吃小吃。其实叫了一个“开心套餐”也不算在吃什么小吃吧@@
这“开心套餐”我们两个人share share吃的~当然啦,宝贝吃比我多。(肚子大,嘴巴大,胃也大嘛)
开心套餐=一盘饭+一瓶豆奶。(还蛮怪的组合)呃,饭粒有点像sushi的饭,鸡肉很松软香脆,就是和《阿里山鸡排》一样的鸡肉,还有皮蛋和日本豆腐。总之是怪怪的组合啦!不过我们是争着来吃的,就可以证明它还算不错吃的吧?哈哈。把饭吃光后,盘子还跟你打广告咧@@ “开心套餐”吃完后有没有比较开心啊宝贝?XD
就是它。就是这个大大的广告吸引了我们!

然后我又吃了一个小吃(这个才是小吃嘛!)名字好像叫甘梅薯条。算是好吃的,如果不要嫌口感太干的话~ 边逛边吃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这《士林小吃》只是一个小店,卖的东西不多却时常满座。(才3张桌子嘛@@)我和宝贝吃过超大鸡排(就是开心套餐里的鸡)和甜不辣,都很喜欢啦^^ 不知何时何日才能够去到台湾的士林夜市,吃真正的士林小吃?


注:纯属个人观点 非宣传性质
附:欢迎心得分享 恶言恶语存在期限为24小时

8 条评论:

  1. 我這里超多的.....

    什么款式的便當任君選擇...

    你來到的話一定很開心的....

    哈哈...xD

    回复删除
  2. 回涵佶:不要挑战了啦,我好想去台湾~ 寄回来给我吃吧!email也行!哈哈

    回莫:嗯,我最喜欢这些吃爽又吃不饱的东西 XD

    回复删除
  3. 吃过了,觉得还不错。
    今天我疯狂写了好多篇网志~不要忘了支持!
    还有Anna Sui的资讯分享哦!

    回复删除
  4. 回Jean:我在你Annasui和Delicious蛋糕那篇回复你咯
    我今天也是有蛮多题材写的,不过最终还是决定分开写,以免几天后“题穷”。

    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因为是同一天的事情,就都写在一起了。
    平时我很少更新的,但是就因为这个月是八月,所以才努力的写~=p
    每年八月多写是我的传统!=p

    回复删除
  6. 我知道,你的生日嘛!真佩服你@@
    如果我的生日要过足一个月,我的口袋很快穿洞的~

    回复删除
  7. 补一个给JEAN咔
    生日快乐哦^^
    整个月都是你的生日,所以我没有迟吧?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