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第四届海外中文书市@KL Convention Centre

和阿哲在一起的这几天老往KLCC跑。为了避免人潮,我们选择在星期一去逛逛一年一度的海外中文书市。人潮果然没有周末的拥挤,毕竟在这种H1N1盛行的时期,该避免的人潮就尽量避免吧~现在长大了,有什么book fair/pc fair/mega sale之类的活动,想去逛的都能够自行去逛,不必等爸爸妈妈得空才载我去。开心吶^^

在慈济的Kiosk附近和阿哲所谓的《一休和尚》照一下相,哈哈。
真正的一休和尚会比这个更cute啦~

总觉得今年所展出的书籍没有往年的吸引我,找来找去都没有几本是很想要的。以前付账是提着一个书篮排队,付账后是几个大大重重的书袋。而现在付账只抱着3本书排队,付账后也只有两小袋。真可谓收获不大~

这是买给妈咪的。去年漏买了这两本,今年就帮妈咪补回。我也很喜欢看这类型的书,可以多了解食物中的营养。有哪天吃橙吃多了几颗,就会马上去翻看orange含有什么营养,然后再暗喜今天我有很足够的vitamin C,哈!

这是我唯一买给自己的书。也不算是自己的啦,一家4口就有3个女人,很值得买来一看。妹妹可以看青春期part(初潮,身体变化等等),我可以看美容健康part(吃了会变美的食物等等),妈咪可以看更年期part(为什么一直对亲爱的女儿动肝火等等,哈哈哈!)。

有点像女性百科全书。好喜欢这本书,Good buy!
每次书展,我最喜欢的摊位就是城邦,因为他们会廉价抛售一些过期杂志。而所谓的过期,其实也没有过期很久,过期一两个月罢了。无所谓啦~在马来西亚上架的国外杂志都比国外慢两个月的。三本RM15,超爱Magazine的我怎能放过呢?Good Buy!哈哈哈

林依晨不是我的偶像,我也没有很迷她。买了两本同样的杂志也不是我在捧mina的场,而是不小心买了两本一样的。原价RM9,书展卖RM7.20,我就拿了9月issue,也忘记其实我已经买了@@ 唉,贪小便宜就是这样。

7点多在KLCC park看喷泉和漂亮的sunset sky。(在城市里肯定看不到咸蛋黄啦~)

PS:宝贝趁我在疯狂选杂志的时候,去听了珈玛的讲座会,还买了他的书拿签名=="
我们俩的收获虽然不大,但都是Good buy。
开心地回家咯^^

2 条评论:

  1. 私密書有看到但沒有買
    因為太多書還沒看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累积了好多书没看
    买书很爽,看书却很懒惰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