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电影欣赏:UP 3D & Orphan

阿哲是3D迷,真的超迷。到底有几迷我以后才proof给你们看,哈哈。既然如此的迷,3D版的UP又怎能错过呢?

故事情节就不多说了,懂了故事情节才去戏院看戏很不过瘾的!有兴趣的人一定要去看哦^^只能说这不是一部来混的Animation,故事情节都有很巧妙的安排(很特别的意思啦),也有带出那么一点点的American lifestyle。看完后,心里觉得又搞笑又感动又感触。
我们选择在KLCC TGV看。这场差不多满座而且大部分都是金头发的人,哈哈。带着3D眼镜很sat哦XD
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很值得看!

------------------------------------------------------------------------------
在TGV也选了另一部电影--Orphan。这部恐怖片我早就听说还不错看了,广告也打得响当当。虽然一直秉持着《看恐怖片=花钱吓自己》的观念,但Orphan的魅力真的打败我了。我·很·想·看!

啊。单凭电影海报就给我鸡皮疙瘩掉满地了。你好阴森呀Isabella~

其实这部电影我看了两次。第一次和阿哲在TGV看,第二次和家人在GSC看。看两次的唯一理由就是:第一次看得时候太小胆,好多horror and violent scene都盖着眼睛没胆看。想要第二次补回来。(结果第二次观看还是有把眼睛盖起来一下下@@)

Isabella Fuhrman as Esther Coleman(the creepy little girl)
原本是一个笑得如此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戏里竟如此阴森凶狠。我真是败给你的演技了,我被你吓到好多次吶,哈哈。卸掉阴森妆后的她,其实很漂亮呢~


Aryana Engineer as Maxine Coleman。
这是另一个我蛮喜欢的角色。她在戏里扮演一个又聋又哑的小女孩。因为无法表达言语,她害怕时露出的求救眼神好让人心疼。

还是要提醒:请在对本影片剧情最无知的情况下去电影院看,方能达到最巅峰的惊吓效果,哈哈。
我和阿哲是影迷,从来不错过任何一部电影,好片烂片只有杀错没有放过。不是每部电影都会让我们记得剧情,但我知道,这两部电影会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电影

下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G-Force 3D
阿哲已经下令了:我一定要看3D!

是一部搞笑版的Animation。再一次,我们都败给这只可爱到无法抵抗的guinea pig~哈哈。每当在宠物店看到hamster类的老鼠时,自动把它归类为guinea pig,然后再给它取名叫G-force。期待^^

5 条评论:

  1. 我靠!
    《orphan》 (其实三部里我只看了orphan)
    一开始看到一个9岁小女孩能那么聪明
    心机那么重
    设想那么周到 (杀daniel时把那个测心跳的仪器先待在自己手上)
    还觉得太夸张
    后来知道其真是年林心里还平衡了点

    其实我也说过以后不去戏院看恐怖片这种话 =.=
    人就是犯贱(无奈地摊手)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也是,
    三部戯裏我也只看了orphan,
    滿恐怖的~

    但是我跟朋友卻還可以一邊看一邊笑...=="

    回复删除
  3. 回黑白:
    我已事先看orphan的trailer和看过故事大纲了,知道她是33岁的人。从他们去孤儿院领养Esther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在心里默念:你们选错人了,你们真的选错人咯了...
    哈哈。不过还是有被吓倒很多下啦~

    回少爷:
    我那场戏满座,而且大多数是年轻人,也是一直喊一直笑,把僵硬的气氛缓和一点~呵呵

    回两个人:
    其实!G-force还没有上映啦

    回复删除
  4. Orphan真的超级棒!小女演员演技也超棒的!!

    回复删除
  5. 嗯,我至今仍在回味无穷
    很棒的恐怖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