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Starbucks@KLCC

我爱咖啡,尤其更爱Starbucks咖啡,要blended的那种~
现在下午4点,和阿哲坐在KLCC湖边的Starbucks晃度时光。我玩我的电脑,他读他的商业模拟考。咔咔
今日下午茶:Cappuccino for 阿哲。Espresso Tiramisu+Java Chip Frappuccino for me
Vaio与Java Chip。Java ChipFrap是我的favourite drink,有chocolate chip咬的感觉好棒~ 最近新推出的coffee jelly也不错喝哦,口感好像soya cincau那样,哈哈。
Whoa,顿时间整个Starbucks满座了。坐在湖边吹风喝咖啡好享受哦~
*哈哈,好混的一篇*

6 条评论:

  1. haha...
    we used to have ice blended mocha whenever we go to shopping together.
    miss it so much

    回复删除
  2. 哇~我也喜欢JavaChipFrappuccino!XD很nice...

    回复删除
  3. 回Cynthia:
    yup,i miss it so much too ><"
    still remember that ice blended mocha was my very first starbucks drink. But now it is no longer my favourtie drink lo~haha
    You should try the coffee jelly too,not bad but too milky for me,i think you will like it.

    回April:
    哈哈,想不到你也喝咖啡哦。嗯,Java Chip好好喝^^

    回复删除
  4. 我因为头会痛所以都不喝咖啡,但是偶尔到Starbuck也会忍不住买一杯Chocolate Chip。(其实我喝、吃巧克力也会头痛,但是巧克力和咖啡,我会选择巧克力,或者mocha咖啡。=p)
    记得中学的时候我总是有免费的Starbuck喝,因为那时后认识一个人是在Starbuck当barista的~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人家喝巧克力/咖啡会头痛的咧~
    我也是到中学才会喝Starbucks的,不过就没有免费的咯,要自掏腰包><"

    回复删除
  6. 嗯……过过瘾罢了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