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Wok and Pan--East meet West Cuisine

有没有听过一种说法?《通常Hotel food都不好吃,不过Renaissance Hotel的却很好吃》(只限马六甲啦)。这间店外表普通,但来头却不小。怎样不小?这间店是马六甲Renaissance Hotel的退休厨师开的。Hoho,怎么可以不try一下叻?

写着East meet west,代表他除了有西餐,还有提供炒饭,炒面之类的中餐。就算你要白饭配8样大鱼大肉再加上一锅汤,他的Menu上面都有list出来(选择当然不比北盏这种中餐馆多啦)哈哈。他们serve给你的餐点,不论是卖相或是味道都是很五星级的呀~
别看店面小小,爆满的程度是很惊人的,连桌椅都摆到马路上来了。
会Free两小片garlic bread,有点类似开胃菜。
咳...唯一能够挑剔的是饮料。他们没在饮料下心思,所提供的都是毫无特色的饮料。这是我和宝贝的Coca-cola和Iced teh tarik。而且... ...Teh tarik是3 in 1包装的,不是自己tarik的><

要澄清的是,今天的卖相比平时逊色好多。平时的摆盘很漂亮的,用的盘是重重的玻璃盘子而不是这个敷衍的plastic盘@@
BBQ Pork Chop RM9.50
宝贝和邻座的客人都点了这盘,看来真的很不错吃。根据我的几次光顾的观察,顾客大多数都是点猪肉和羊肉的,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宝贝每次来到这里也和他们一样,不是mutton就是pork。非常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吃猪肉,没办法形容味道如何,而且我的鼻子也没有灵敏到能够代替舌头尝味道XD 不如,我们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道菜吧!我比较会形容我吃过的~咔咔
Grilled Dori Fish with butter RM9
我不嗜羊,牛,猪,鸡,唯一最爱的是鱼鱼。尤其是鲳鱼,鳕鱼这种肉嫩嫩的。(没法子,带着牙套什么都不容易咬@@)

鱼肉的外层好像是故意烤焦,第一口咬下去的时候很脆,不过接下来的每一口都是新鲜的嫩鱼肉。这样的口感我很喜欢!连着皮也一起烤的马铃薯很好吃,有点伴着牛油的香味。寥寥无几的几根水煮蔬菜也不能看小,菜汁鲜甜可口,应该是很新鲜的关系。最后,Salad的salad酱很甜,浓度也刚好,不会像有些salad酱那样一搞一搞的很geli >< 配上真的是很新鲜的蔬菜整个就真的是很好吃呀~~最后,来看一看店里挂上的一幅图,是马六甲Renaissance Hotel颁给厨师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上面有好些人的签名和祝福语,还有一个口红印。哈哈

价钱悬殊,有一盘RM9也有一盘rm30。不论是什么价格的餐点均是五星级的享受,何乐而不为?非常值得来试一试。ps:店里的员工全都是一家人,是典型的家庭企业。他们是speaking的,请尽量用英文点餐哦

3 条评论:

  1. 价钱很便宜啊~
    好像不错吃,下次去马六甲会去试试看~

    回复删除
  2. 又是我啦,我其实觉得一切都还好,就是讲话要讲理嘛,如果这样的^*^*&^*&^*^也叫一种表达方式,我想没有人可以接受吧!
    至于网主,blog是很个人,我也同意,但既然是写给全天下的人看,就要稍微注意,不可以一直说是自己的想法,我是觉得有些写的确实有点夸啦,有点炫耀,(DKNY那篇讲到爸爸破坏她的人生计划)有时想要描述但又没有重点,明明就是简简单单的东西,所以有人才会“火”。如果不能接受外人的negative评语,就不妨lock起来,留给自己圈里的人看好了。
    我没有恶意啦!

    回复删除
  3. 呼,好吧,谢谢你小文。
    那个粗话论是我的朋友没错,不过我事先也不知道他会这样的。代他向大家道歉 *鞠躬*

    我所谓的《人生计划》是shopping guide,我有好多东西想买我就分年龄阶段来购买,以减轻负担。人生计划是我的代用词~
    至于描述嘛,我承认我的文法不是很好咯,有在尽量使用精简的词语了。会努力改进的~
    只是真的没想到水煮蔬菜引来这么多评语@@ 鲜甜可口是我用来形容水煮菜的味道,我自己确实是吃出了这个味道啊。味道这东西,我真不知道如何从“大众的观点”去品尝呢~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