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阿哲生日Cupcakes篇

Yeah~8月22日是阿哲的生日,为了这天赔上了一个星期的空闲,连blog都没来更新好久了XD 阿哲在我的生日下了很多很大的心思,导致我不能够马虎他的生日啦。重点是我没有厨艺,手艺,歌艺,要给他来个特别的东西,真是考倒我了

所幸,我在连续好多天的埋头上网,终于找到了特别的生日蛋糕--Cupcakes。其实cupcakes蛋糕已经不算新鲜,很多人过生日都是用cupcakes来代替蛋糕了,又可爱又漂亮嘛~
由于我看过设计更细致的cupcakes,所以觉得这个cupcakes的设计还好罢了,没有很美@@
蛋糕特别,蜡烛也要特别。谢谢sharilyn提供我购买数字蜡烛的地点,让我剩下了好多寻找功夫和车油费。
Overall,还是okay啦~满意^^
阿哲一看到马上露出小男孩的兴奋眼神:哇,你给我cuppycake啊?
没错,他说"cuppycake"。马上给我一种《他在扮可爱》的感觉=="
吃一口。 阿哲:很甜啦~~~~~太甜了啦~~~
可能我嗜甜,觉得味道还可以,就.......普通cupcake一个。祝阿哲生日快乐!!! *亲亲*
阿哲扮可爱脱口而出的cuppy cake是来自一首歌
一首我和阿哲都很喜欢的歌The Cuppy Cake Song
You're my Honeybunch, Sugarplum
Pumpy-umpy-umpkin, You're my Sweetie Pie
You're my Cuppycake, Gumdrop
Snoogums-Boogums,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And I love you so and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ll always be right here
And I love to sing sweet songs to you
Because you are so dear
(我要当阿哲的cuppy cake^^)

总结
阿哲:显咯...我的生日连一个正式的蛋糕都没有
我: ... ... ...=="

8 条评论:

  1. 不错的礼物呢~今年我想要的生日礼物,只有雨伞。XD
    不过男朋友却不听话的给了我一个娃娃~
    我生日还没到,但是昨天农历生日男朋友就给我礼物了。=p

    回复删除
  2. cupcakes是出自哪?我还以为是ying小妹自己烘的叻。如果是bakery订的,会不会很贵呢?

    回复删除
  3. 回Jean:我知道你要雨伞~我很想送你叻~你有没有特别想要的款式?我邮寄给你好了^^

    回复删除
  4. 回Sharilyn:
    Cupcakes是住在Bukit Beruang的MMU学生做的,我连炒饭都不会的@@
    我是在online search到的,电话订购了然后再cash on delivery。Cupcake有两个size,小的RM1.30,大的RM2,我订25个所以是RM50。我也不知道这个价钱算不算贵~哈哈

    PS:谢谢你提供蜡烛的购买地点哦

    回复删除
  5. 啊还有哦,她还强调:To ensure the moist and freshness of the cupcakes,our cupcakes is steamed, not baked

    回复删除
  6. 去学煮啦==
    浪费掉我的idea

    回复删除
  7. 如果是这样的价格就真的不贵,很ok, 外头bakery是没办法找到这样的价格了,既然是学生做的就可以支持一下。但觉得字母如果可以用模型印出来,会更有诚意。

    cupcakes用steamed? hoho,是因为不放butter,只用鸡蛋去steam出pong pong的状吗?cut cost?。。。 啊卡卡卡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
    也许是cut cost的做法哦,我居然没发现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