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周末乱乱游

又是一年很多度的周末啦!我超期待周末,因为周末是我和比比制定下来的拍拖日~疯起来的时候连续拍两天拖,把新上映的戏通通杀完。冷下来的时候连续两天呆在家吃妈妈/阿麽的爱心住家饭,然后两个人争着用一架电脑。
Okay,这个周末是疯的。
在DP/MP区疯狂的寻找parking时,我们《开发》了一个parking位。原因是:我们很勇敢的把车停在黄格子上,然后有一辆车也效仿我们泊在我们隔壁,形成一种《这里就是parking lot》的情形。因此很自然的,当我们离开的时候,下一辆车会把这个位子当作合法的parking lot一样把这个位子park掉。 我们有没有很厉害啊?^^
下车前,请一定别忘了刮parking coupon,以免中万字票(我们收集了好多张呢!)。预算我们会逛6个小时,刮了6张。
英雄广场上的草场正举行Paint Ball的比赛。宝贝说:啊!有人在比赛BB gun,快点我要看!...兴奋的小孩怎么拉也拉不住,就确确实实的站在围网旁观看。宝贝一下笑人家没有胆攻击,一下笑人家的动作好像在拍动作片@@
我说:不要酱靠近啦,等下那些颜料喷到我啦!
宝贝说:你不要sot啦,不会喷到的。
刚说完,我就感觉到整个腿被人泼水。是的!!颜色喷到我了啦~~!而且还是geli的荧光orange!超级生气!是谁说不会喷到的?!
息怒息怒。之后我们就游古城去。
没有骗你,我吃到酱大,住在这里酱久,这是第一次和“在课本上出现了很多次”的古城门合照。每次在历史课本读到“马六甲历史”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我活在历史课本里面。
古城门前的沉思者。
马六甲树下的臭小子。 子弹军火大炮中炮小炮,上啊~~!!! 这个照片取名为《战车旁的抚媚》。哈哈!总有一种恶心的感觉。
好啦,天气那么热实在是观光不下去,反正下个星期可以再来!(这算是住在旅游景点的好处吗==)
在车上自拍了一下。我说了我要自拍,请后面的妖怪不要kacau我。哈哈,所以相机没有focus到他,活该 XD
我心想既然会被干扰,干脆做个丑的让他学。殊不知,他真的有在学!眼睛离不开前方的司机仍然在很努力的干扰我自拍。
下一站,我们去到了马六甲的情人桥。自从在很多人的Blog看到这个情人桥后,我就吵宝贝吵到他受不了,无论如何都要去一趟情人桥。情人桥位于葡萄牙村的住宅区,葡萄牙村尽是蓝天碧水,风景很漂亮。
远远望去是这样的风景。如果再edit一下,这个照片会变得很有感觉哦 *懒惰* 看似无尽头的桥,象征无尽头的爱情,永远走下去。(听到了没?)
我来说一个煞风景的东西。情人桥虽然浪漫,上面的木板却快要腐蚀了。没有扶把和任何安全措施的“独木桥”,走起来真的会脚软@@
How to define thin and fat? Please look below.
瘦的人坐在桥上,占去桥的二分之一
肥的人坐在桥上,则占去桥的三分之二。
这就是thin and fat的definition。*哇咔咔* 合照嘛,是用相机的10 seconds setting拍的,实在找不到第三个人帮我们照@@试问谁会在下午4点多去海边?!
约会结束。约会餐在下一个post。咔咔

3 条评论:

  1. 情人桥啊~没去过~我和男朋友都没有车,没办法到处游玩呢~>.<
    最后一张照片很不错啊!

    回复删除
  2. 看完了照片
    只能说

    盈颖 你相机(手机)的像素真的很好

    回复删除
  3. 回jean:谢谢哦~呵呵

    回静怡:哈哈,没想到你会去欣赏照片哦~
    我相机的像素有10.1 mega pixels,我自己也很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