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1st Anniversary

这篇post是要纪念被我冷藏6个月的车车。(其实也没有冷藏啦,妈妈有偷驾去买菜。)
当初爸爸肯买车给我的时候,虽然只是MYVi但我也雀跃万分,我有自己的车驾耶~我从5月开始听Amali/认真上驾驶课/Pra Test直到8月正式成为P牌新人。新手上路当然会小心翼翼。我自认我是个注意安全的Driver,绿灯走黄灯慢红灯停,从来没有冒险闯过黄灯or红灯。迟到没关系,安全最重要。

身边的P牌朋友居然恶毒的告诉我:哎呀,驾车这种东西是避不了车祸的。....我是真的很怕撞车,不想自己受伤(超怕痛),不想别人受伤,也不想车车刮伤。我以为只要我小心驾驶,不割车不超速也不要太乌龟,就不会有“车祸”这回事发生在我身上。干嘛我凭着这样小心翼翼的态度驾车,人家要来撞我??!妈妈说,马路上酱多人,你不去撞人不代表别人不会撞你@@

我第一次车祸,是在我第一次一个人驾Highway时发生的,是衰到~~妈妈坐在我旁边supervise我N次后,第一次放手给我一个人驾就中招了。还好我的人没事,那个人(摩托车)脚擦伤一点点,我的车就送进车厂维修+RM4000维修费谢谢。我的心灵没有受到创伤,除了车祸后的几小时全身发抖之外,晚上睡觉也不会发恶梦。只不过是直到半年后的现在,我除了在Taman把车车当脚车踏去乘风浪费车油外,再也没有驾出过Taman了。(这叫阴影吗?)我真的不想再经历多一次那种“车震”,而且还是在我一个人很无助的时候。怕!

我还记得贵顺每坐我的车一次,就会说一次:你的车可以girl一点吗?
于是乎,我买了一个pooh bear来增加车车的淑女感。

爱你,我的车车。祝你1岁生日快乐!

11 条评论:

  1. 哈哈,你的车牌很酷一下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我还以为是什么一周年纪念日啦
    原来是~~~~

    真好,我也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车
    一周年时给它开个生日party
    哈哈哈哈我比你还神经 ==

    回复删除
  3. 回阿mok:哈哈,祝它生日快乐嘛

    回Qoo:
    嘻嘻,如果我开party给它,
    我看根本没有人会理我@@

    回复删除
  4. Happy birthday xxxx!!!

    回复删除
  5. happy birthday 2 myvi ~~~

    回复删除
  6. 也來祝你的車子生日快樂啦~
    ^^

    我也出過一次車禍...
    不過不是我現在的小V中招,
    而且也沒那麽嚴重...=}

    安啦~
    每個人駕車都幾乎經歷過車禍,
    只要小心點就行了~
    (我在班出名的魯莽...=P)

    回复删除
  7. 回Cynthia和lol lol
    谢谢你们的祝福呀,我会告诉车车的XD
    阿罗有坐过我的车吧?


    回少爷:
    也谢谢你的祝福~我觉得我的的也不是很严重罢了,可能是撞到要害部位把,换掉就花很多钱了@@

    回复删除
  8. 你很爱你的车车哦
    很有心呢

    祝你的车车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9. 当然爱咯 还很爱那种叻><"
    谢谢你的祝福哦
    看来要帮它挂彩带过生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