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Shiseido Evenese DR MASK II

常溜美容网的美眉们,应该不会对这个东西陌生吧?这就是牛尔老师推荐的矿物黑泥面膜,在网路上是热卖到没话说。我败了10个小包装来初体验一下,今早收到包裹,今晚马上就来体验一下~

我必须要说,当我第一次亲眼看到此面膜包装时,是被其粗糙的包装吓到了。一直心想,Shiseido的包装不是酱老牙吧??包装纸很没有质感,连包装上的印刷字体也很草率,一点都没有该品牌所拥有的品质。

马上Online查一下到底是不是伪造品。我找到这个http://thomash.exblog.jp/9484874/,经过里头的总总比较,我还是不想断定我买的到底是不是伪造品。我从卖家那边得知面膜是她从香港进口的,是Shiseido公司50年前的product,现在已经被列为history product了,因此市面上难找到。也有亲自问过Shiseido专柜的小姐,小姐说的确有这个产品但大马没有在卖。

哎哟哟,这么乱??管他的。来看看我用后的效果。

没来得及拍下未干的照片,这是半干。黑头粉刺的形状在黑面膜上原形毕露了。这个黑泥面膜是能够敷全脸的,由于我是痘痘肌就免了吧,只涂在T-zone上。
Texture有点浓中带水,要均匀的推在肌肤上有点难度,但是半干后面膜会自行均匀@@ 啊不过干掉后,面膜有变薄的趋向。So,涂的时候要尽量涂厚一点,拔的时候才有东西拔。呵呵

看到那些刺眼的粉刺吗?(黑头看不到啦)

好吧,再看近一点。粉刺被拔得很全面。
老实说,拔掉的时候也没有很痛(可能习惯痛了?)不过要非常小心涂的时候不要涂到眉毛,我想谁也不愿意眉毛被拔个精光=="

草莓鼻不见了,我是说真的不见了。以前用过的nose peel都是拔掉粉刺,留下黑头,但这个黑泥面膜留给我的是全干净的鼻子。就连黑头和空心毛孔都没有。用手指头摸摸鼻子只有滑溜溜的触感,棒耶~!

至于伪造品的问题,真或假?怕不怕?信不信? 真的是见仁见智了。假设我买到的是真货,那么就谢天谢地。假设我的是伪造品的话,那么我希望里面没有任何危害肌肤的成分。Orz...

33 条评论:

  1. 哇!~感觉不错用
    只是价钱???

    回复删除
  2. 别吓到哦
    一包RM2而已,我有看过有人卖RM0.70
    原价再加邮费,也没有很贵。
    嘻嘻

    回复删除
  3. walao 真的吗?
    我也是时常看到 还以为不怎么样叻....
    要去试试看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用在我的鼻子的效果是这样咯
    我的鼻子超多黑头粉刺呀,所以看得到拔出来很多
    如果你的鼻子很干净,不是什么都没有咯?

    回复删除
  5. 在哪个网购网站买的??
    给我ADDRRESS!!!
    快~~~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好激动哦小琪
    我是在http://fiobeauty.com买的
    服务效率还不错,很满意~

    回复删除
  7. 我之前也用过类似的产品,
    不过不是这品牌的,
    拔起来的时候,
    很痛很痛耶!!
    不太敢用了..haha

    回复删除
  8. 哈哈,我用这些东西已经不怕痛了
    反而很享受拔起来的那个感觉,看到好多粉刺被拔掉好有成就感!

    回复删除
  9. really effective ??
    feel wan buy 1 and try it~~hehe

    回复删除
  10. 我马上去买~!!!
    你面膜上的粉刺吸引了我的购兴!!!~
    很干净呢~
    我的粉刺朝严重的~

    这个应该很适合我~

    回复删除
  11. 回wen:
    its effective for me,
    my whiteheads come out a lot and leave my nose a clean surface. Can go for a try, not expensive though.

    回复删除
  12. 回Min-aris:
    哈哈,我也是看到人家用了才被刺激购买的
    他们能够去除的粉刺比我还多呢~
    用在我肤质上是没问题啦,
    你可以try一下咯~

    回复删除
  13. 我去http://fiobeauty.com看了,
    rm2一包真的很便宜呢···
    而且看你用了后的效果很好,
    我也心痒痒想买来试用,
    只是我没试过网购~~~

    回复删除
  14.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网购啊
    也有害怕的感觉,就从最便宜的RM2产品下手,比较保险嘛
    结果一试还真的很满意呢^^

    回复删除
  15. wow!!
    真的那么不错哦?!

    谢谢介绍

    回复删除
  16. 你们都是被我的粉刺惊讶了吗?
    哈哈哈
    我的脸好多污物哦~><"

    回复删除
  17. 我到那个网站看过了~
    可是却不知道从何下手~
    我预订了5片~
    但是却不知道怎样付费哦...

    你可以教教我吗?

    回复删除
  18. 你的速度好快哦~哈哈
    你要等到卖家确认订单后,会email给你bank account number,然后去bank in钱给他。
    他有maybank和public bank户口,你可以依据你的方便选择银行。

    回复删除
  19. 我收到了enail了~但是却没有账号阿~
    哪一个账号呢?

    回复删除
  20. 你的fiobeauty帐号啊,登入后按“进入用户中心”
    然后在左手边的list,选择“我的留言”
    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卖家,回复的速度算是蛮快的

    回复删除
  21. 用过了,但是觉得效果还好吧?
    我觉得市面上的很多都是仿制的吧?这些产品红了之后,中国厂家就会照抄材料自制一批的了。所以现在我都不敢乱买了。不过你用到有效的话就好咯!
    最近考试,每天夜睡。我整张脸都是痘和粉刺!!想哭啊!!
    我过了20岁才开始努力生痘痘,却一点都没长高~真的好难过。

    回复删除
  22. 嗯,我也是认为我买到仿制品,这样的包装很难相信是真的,连logo都假假的@@
    不过有效,而且没有出现什么副作用,就蛮安心的用下去了
    我的脸一直一直都有痘痘和粉刺,你的痘痘粉刺在考试期间才找你,已经很好了啊!

    我呢,四年级的高度一直维持到现在><"

    回复删除
  23. 嗨嗨,我看了你的blog之后也买了

    用了一次后,竟然什么都没拔出来!!
    天啊,我的黑头大概是千年老妖

    一包的分量涂完整个鼻子吗?

    回复删除
  24. 回Shuwei
    嗨嗨,会不会是涂得太薄了啊?
    我有一次也是涂的太薄,什么也没拔出来
    我自己本身是觉得涂厚一点,虽然干的时间要非常久,不过效果很好。

    一包的分量我可以大概用个两次,我只涂T区~

    回复删除
  25. really ? then i shud try it again
    N hope it will works on me,coz i have bought 10packages from them =.=

    anyway,thx XD

    回复删除
  26. good luck to you then^^
    I also bought 10 packets, already used 4

    回复删除
  27. Ying Ying,

    上个星期,读了你这篇后,心痒痒,昨天跑去订了一些。货还没到,还不知道效果如何。

    今天我介绍给朋友,他们都问我有没有照片还是资料可以参考。我可以把你的成果和照片跟他们分享吗?
    当然,我会告诉他们,效果因人而异。

    回复删除
  28. A级女人:可以啊~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它好好用哦,我有另外再order 10包带来美国用。希望你用起来很很见效 =D

    回复删除
  29. 我应该会在下个星期拿到货了。。。很期待。

    我不是在妳介绍的这个网址买的。我有进去,但没找到。后来在另外一个购物网址找到了。由于是自己误打误撞找到的,又没有朋友推荐过这个网址,所以有些小担心。。。

    用后,再和你分享效果吧。谢谢啦。

    回复删除
  30. ying ying,

    拿到了拿到了!!!
    服务真好。我还真没想到,不过是两天的时间,竟然送到我家来了!!

    但,和妳的不太一样。
    我的包装是黑色的,字体打印则是白色的。
    然后,浓浓QQ的,不会水。很容易推匀。
    唯独需要大概20-30分钟才会干。

    对了,我想问,一包妳通常分多少次用完?
    我的,大概是两次吧。因为,我只涂抹鼻头和下巴,有黑头粉刺的地方而已。如果是整脸,份量应该是刚刚好。

    还有,剩下的妳都怎么收藏?

    谢谢。

    回复删除
  31. 我也是只涂在T-区和下巴,比较多粉刺而且不刺激。我一个人用的话,一包用两次。如果和ah boy一起用的话,就一次可以用掉一包。用不完的分量,我就把所有的液体挤到最里面,然后把包装卷起来,用rubber band绑着,不让它进风/进细菌。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不知你看得明白吗 @@

    回复删除
  32. 哈哈哈~明白啦。
    谢谢分享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