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誓此勿相忘

明天下午两点半,吾班又有一批同学即将飞往台湾升学。
我含泪相送... ... ...
真的好舍不得你们,看着你们出国读书的感觉真的好怪
我们不是该在同一间教室上课打闹的吗?
我们不是该在同一个食堂吃饭聊天的吗?
我们不是该在同一个校门等去补习的吗?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和你们相处的日子真的就好像昨天一样
只能说byebye了,以后一定要多聚在一起疯癫!
PS:我私底下有派张文静去接你们机哦 XD (精神上)

陈俊林,我对你太好了,选了你最瘦的照片放上来
不要再肥回去了拜托

肥艳,跟你同座的那段日子才让我更了解你
永远记得你的可爱,你的笑声,你的嘟嘴

陈子键,我永远记得你最恶心的一幕
“呃~~~(打嗝)哇,有蜜瓜味”
“哈?食堂有卖蜜瓜啊?我也想吃蜜瓜”
“没有啦,我昨晚吃的”
“... ... ... ... ...恶心!!”
保重哦brother,以后还是可以越洋MSN心事的

圳杰金鱼佬,我居然没有你的单人照也
拿丁丁全家福来顶一下没关系吧?(虽然也不是很看得到你==")
哇咔咔

右二的雪丽,三两天就请假,咳嗽伤风胃痛没有一个放过
请照顾好你的身体,以后别再生病了哦
加油

颖欣我们的睡神
可以一边睡觉一边听课,功课还很棒
可是拜托不要再睡了啦

书慧,跟你不是很熟,可是却同班了5年@@
文静的你,成绩可是一鸣惊人,吓死人。
加油哦,在台湾再创高峰!
大家一定要记得宝妈,一定要记得商三情!
来揭发下目前大家的处在地:
台湾:俊林,子键,圳杰,雪丽,书慧,艳芬,俊松,颖欣,文静
澳洲:秋文,雪吟,欣宜,明杰
英国:子源,雪琪
美国:我,康富
马来西亚:呃,所有人?(要我例州属出来有点苦难@@)
灰色为即将去的人,有错纠正我哦~大家Keep in touch!

呼,打完这篇post还真想哭。
喂等下,大家都飞走了,那我的机谁来送啊??

23 条评论:

  1. 哈哈~~
    还奇怪你干嘛问我~~ > . <

    还有一年才去啦~~


    大学真的不好玩的 T^T

    回复删除
  2. 是咯大学不好玩的。
    很衰的啦,
    读中学时讲大学好
    读大学时讲中学好
    做工时讲读书最好
    @@

    回复删除
  3. 那張照片是丑到一個程度的咯,
    哈哈哈...

    我會回來的啦,
    明年1月18號,下午3點的飛機,
    抵達馬來西亞可能是7點多8點,
    哈哈哈...

    到時候就跟我要手信啦...XD

    沒有難過只有不舍,
    答應自己不能哭,
    因為這是好事...^^

    誰叫你醬遲才去,
    哈哈,
    你是有寶貝陪你去,
    我們是自己去,
    你比較幸福,
    哈哈...XD

    祝安康,一切安好...XD

    (我之后會不會有臺灣腔叻??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盈颖
    你完全无视我 =.=

    回复删除
  5. 回豆子:
    酱快就懂几时回国了???
    可惜那个时候我刚飞哟==
    不要紧,手信呢,我要多多盒《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谢拉
    PS:我每年都会在台湾转机,也许到时见吧!
    嘻嘻,祝你们前程似锦

    回复删除
  6. 回黑白:
    对不起!!!
    我有讲有错纠正我哦,我加下去了!
    知错能该,善莫大焉@@

    对不起 ><"

    回复删除
  7. 那我呢? 哈哈~
    以后我去送你的机,哈哈~~~
    我看我留在马来西亚好了。
    然后等着送机和接机 顺便卖tissue

    另外 搞不好以后我们的活动大多数是在klia了…… 第三个家。 哈哈~

    他们真的要走了 T_T
    想念~~ 看到最后一张照片 那感觉真的是很…… 不舍。
    我一定要去机场!!! 不管赶不赶得到!!!

    回复删除
  8. 哇好叻手信手信~~
    你生日还排礼物叻~~很大方叻~~


    我跟你们说lol有可能只看到你们最后一面罢了哈哈~~


    看来大家已经开始分散各地了 T^T

    回复删除
  9. 好多回忆哦~~~~~

    你去美国?!

    回复删除
  10. 雪琪是cynthia Khoo 吗? 她和我弟一起ho?

    回复删除
  11. 回阿lol:
    结果你还是没有赶到@@
    你能出国就出啊,这样我们以后才能假借探望朋友的名义周游列国。咔咔咔
    好啊好啊,等你送我机哦,千万不能只看最后一面哦~

    回复删除
  12. 回骨头:
    嗯,越来越散了咯
    不知道我们飞的日期会不会碰到呢?
    呵呵

    回复删除
  13. 回Snow:
    嗯,和商三情这一班实在是好多美丽的回忆
    明年就到我去美国升学了,今年休息个够

    回复删除
  14. 回Sharilyn:
    嗯,是cynthia khoo没错
    她一样和子源去英国,
    只不过子源在Liverpool,雪琪在Manchester

    回复删除

  15. 虽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但一错再错就不可饶恕了
    你打错我的名字了……“康富”=.=

    回复删除
  16. ying : Im not going to Manchester. In fact,Im going to other part of UK. Im still deciding ...

    回复删除
  17. Sharilyn : nono ... your bro is in Liverpool and im not. Im still deciding whether to go London or other part of UK.

    回复删除
  18. 回黑白:
    对不起啦~~~
    康富!
    我改 ><"

    回复删除
  19. 回Cynthia:
    oo? when did you change your mind?
    looks like we havent chat for a long time lu~
    anyway good luck in your studies k^^

    回复删除
  20. tmd多回复!
    不看了!

    如果成绩好~~
    我也会去英国

    回复删除
  21. 回Mok
    原来你有一个一个去读回复的啊
    哦哦哦@@

    回复删除
  22. 哈哈~~
    大家保重咯~~

    Mis~~> . <

    回复删除
  23. 回骨头:
    yeah...Miss ><"
    他们应该在6点多就抵达台北了吧?
    文静有去精神上接机一下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