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Skin79 BB Cream

Blemish Balm Cream,简称BB Cream,是一种能够遮瑕的有色保养品,应该没有人不认识吧?BB Cream其实是为医学美容用途而设的,为整容手术后泛红的敏感肌肤遮瑕。韩国可谓是整容界里响当当的国家,BB cream的种类和牌子自然是最多最好的。我认为BB cream是去到韩国必买的东西之一,已经在我的shopping list里面了噜。

马六甲Dataran Pahlawan破天荒的增设一间Korea Beauty Square的分店,很开心他们选择在马六甲增设分店,为我们带进不同品牌的护肤品。哈哈哈
Skin79是Korea Beauty Square韩国美人里的BB Cream系列。第一次光顾就买了店里最好卖的BB Cream,店员是这样介绍我的。这是我唯一拥有的BB Cream,觉得还不错用。因为没用过其他牌子的BB霜,不知道什么叫好的BB霜,什么叫不好的BB霜。

是有Triple Functions的,算是Korea Beauty Square的star product之一。Whitening,SPF25 PA++ UV Protection,Wrinkle Free。8月刊Mina杂志曰:[里面添加了美容界最闪耀的钻石成分--Fullerene,可抵抗阳光造成的自由基与抗氧化,防止黑色素活跃。具美白,抗衰老和隔离霜三种功效,保护肌肤免受环境伤害] <--我看不懂@@

唉,来看下擦上BB cream后是怎样的

Before

In-process。质地蛮浓的,不过推开后就变水状,很好推下。

After。是不是有点珠光的反射?(擦在脸上,然后购物商场的灯光打下来,效果比较看得到)
PS:遮瑕效果还不错下,我脸上的痘疤都有被蒙上一层雾的感觉。

BB Cream与Tinted Moisturiser与Liquid Foundation有什么差别?
粉底液主要是色素,其他成分是用来稳定颜色的作用,只有约10%的成分是在护肤。
Tinted Moisturiser和BB Cream的性质就较相似,主要都是护肤成分。只不过,Tinted Moisturiser多数是由欧式品牌推出,色泽较适合白种人,而BB Cream的色泽较适合黄种人。再加上BB Cream多功能合一的特点,让人对它更喜欢。
[以上资料取自8月号Mina杂志]

杂志里还有仔细的介绍以下品牌的BB Cream

左:Skin79 中:Skin Food 右:Gowoonsesang(?)

左:Elianto 中:Laneige 右:The Face Shop
还有rating以上6种BB霜的亮白度,遮瑕度,保湿度等等等。不过我觉得也是rate废的啦,最高的rate是5star,最低的rate是4star,好像没rate到酱@@

哦原来,除了Skin food,The Face Shop,Etude House之外,在大马的韩国品牌还有KBS韩国美人,Elianto和Laneige(专柜)。好啦,韩国行前的最后一篇post就到此为止!Toodles

12 条评论:

  1. 马上见效!
    不错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用Gowoonsesang的。在Sasa可以买到的,也叫Dr. G.
    很不错下的,很好用。不过不喜欢搽上之后皮肤偏得更加白的效果。(可能我放太多啦~)不过遮瑕度很棒哦~

    回复删除
  3. 回snow:
    哈哈,是有变亮一点啦~

    回Jean:
    噢噢,原来Gowoonsesang是Dr.G,我只懂Dr.G不懂Gowoonsesang@@
    杂志上有教,把BB霜挤在手上,然后用手指头沾取一点一点的涂上脸,这样就不会脸白白了~你试试看吧~
    噢对了,在chatbox里的Jean是你吗?因为没有放link,我不确定是不是你~

    回复删除
  4. 我知道怎么涂,但是通常早上赶时间都是胡乱涂抹的~哈哈哈~
    我很少在你的chatbox留言哦~有的话应该也会放link的。

    回复删除
  5. 我真的很懒惰卸妆,而且每到午间就会溶掉,看起来糊糊的,所以很少想上妆~
    那么,看起来那个Jean不是你咯
    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對這些能很快見效的保養品,有保留,
    即使是真的買了,
    也都會搽在手3,4天試用,
    因為之前報道這種速成見效的可能有汞,
    水銀的成分,
    為了不要讓臉爛掉,
    所以保險一點比較好...^^

    回复删除
  7. 这个算是化妆品+保养品啦
    就是...有化妆遮瑕功能的保养品@@
    呃,就有颜色的保养品嘛!

    回复删除
  8. ~Jean~我是Jeanny 啦,在chatbox 留言的正是我也!呵呵...初初以为你和“分享”是姐妹还是亲戚啦。写的手法很类似,她也唤你为小妹。..是吧?
    我常在游览你们的网站,尤其是女人的,很像information counter资讯台。真羡慕你们! :P

    回复删除
  9. 那里面成分的微粒子是不是很小,容易吸收,
    不然阻塞毛孔,冒痘痘,
    我就阿彌陀佛啊,
    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10. 回Jeanny~
    哈哈,我们不是姐妹还是亲戚啦,她是我高中朋友的姐姐,就朋友关系嘛~
    嗯嗯,我也是好喜欢她的部落格,尤其是她介绍保养品的时候。所以就给到我一点启发,也想写我的保养品大全,因为我本来就不喜欢写流水帐类型的文章。
    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可能被她影响太多所以看起来很类似,有在慢慢改进了哦
    谢谢你^^

    回复删除
  11. 回豆子:
    不会吧?
    你还比女孩子更细心,真服了你==

    回复删除
  12. 我看到很美的景色哦
    還有冬季戀歌的照片是嗎?
    玩了一圈回來~
    好爽哦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