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再见咯大家,呵呵

起了个大早,我们四个人在所不惜的包了一辆TAXI驱车到KLIA送机。

循琦,我,映廷,明杰(摄影师)

Byebye艳芬

Byebye子健

Byebye书慧

Byebye圳杰

Byebye颖欣潮女,整个机场最潮流的就是你了啦
整个香港明星出巡酱

Byebye俊林

opps...我来附注下他们的对话
“这个送你的,是迟来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
“谢谢你。好舍不得你,真的要走了吗?”
“嗯”
“加油。好好照顾身体”
“你也是...”
两小无猜在告别,嘴巴上挂着笑容,但心里应该会很伤感吧 ><"

唉,你们全部都这么兴奋,一直笑一直玩,一点伤心都没有。我准备的tissue都无用武之地了咯
呵呵。没有想象中的落泪幕出现,大家都开开心心的道别。
(因为你们4个月后又会回来过新年@@)
要努力读书,爱你们哟~

10 条评论:

  1. 哈哈~~
    还好你放摄影师~~

    谢啦~~

    俊琳的对白是你自己编的?

    好舍不得~~好累!!!!

    还好是拍了这么多照片不然真的好像去了没去~~

    喂~快点upload啦~
    我要tag了~~

    回复删除
  2. 回Bone:
    嗯,自己加的。不过也八九不离十啦
    等到他发现才来闹时,再看怎么补救吧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拍的照片大多数都很震
    不好看><"
    你期待映廷的DSLR比较好啦
    去催她

    回复删除
  3. 明白你的心情~
    但是,他们回来时还是可以聚一聚的,
    现在科技发达,可以用msn的啦 XD

    回复删除
  4. wow
    肯定很不舍得吧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回Qoo:
    嗯嗯,第二天看到他们如常上MSN的时候,觉得一切根本没变。他们就好象在家里和我们msn一样。
    呵呵

    回复删除
  6. 回Snow:
    舍不得肯定是有的,但感觉也还好
    毕竟大家都很常联络XD

    回复删除
  7. 回骨头:
    是啦~!
    我的facebook album快要爆了

    回复删除
  8. hot topic ,,,
    大家都还在~ 其实到了很远的地方而已 =)

    回复删除
  9. 哈哈,这篇的留言度真的是很hot呀~
    嗯,跟在各自的家没两样,因为我们都很少这样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