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韩国8日游

其实星期六凌晨就抵达马来西亚了,休息了好几天,才补充回体力。同样的状况还是出现了:有一点点jet lag的现象,晚上还未十二点就觉得累,早上六点就自动起床,真可谓早睡早起啊~ 肌肤也变得很干燥,全身痕痒脱皮,要用较滋润的lotion才行。代价!

韩国8天游了这么多地方,要用文字叙述对我来说是有点困难的。Let pictures do the speaking吧!照片也放10张就足够,因为blogspot显示出来的照片素质好像很不好,所以其余的都upload在facebook(想要看的请移步本小姐的脸谱,咔咔)









我去的时候是韩国的Early autumn,天气凉爽,有部分枫叶开始转红,风景很漂亮,但不是最漂亮的==" 整个行程有包括济州岛,首尔和首尔附近的小城市,基本上还蛮好玩的,遇到很棒的导游!在众景点中,印象最深刻的非Teddy Bear musuem莫属了!韩国的fashion,skincare,shopping,帅哥美女等等都让我觉得很impressive,喜欢^^

7 条评论:

  1. 真好!!!~
    可以去韩国玩~
    那时我妹妹最向往的地方!!!~

    风景都很美~

    回复删除
  2. 嗯嗯,日本,台湾和韩国,我想女生都很会很想去的!
    我很喜欢韩国的文化,很特殊
    我妈和我妹也喜欢韩国^^

    回复删除
  3. wau .. so nice .. i hope i can go there for the holiday too

    回复删除
  4. 有没有疯狂购物??^^

    回复删除
  5. yup,no regrets for choosing korea to spend my holidays^^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疯狂购物,买的东西好像也没有很多@@
    哈哈
    能够开眼界我就很满足了^^

    回复删除
  6. 好棒哦!
    我没去过。。哈哈哈
    我喜欢有韩装的那张
    好棒!很好的纪念呢!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