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

近来痘痘真的超多的,pimple treatment gel都用得好凶。以前一支能够用得上一年,现在大概8个月多就用完了。(会不会也是阿哲和我抢用的关系?)
之前是用Biotherm的SOS gel,连续用了3支也想换换牌子试试看。除了最普通的cleanser,toner,moisturiser之外,我最最最不能缺少的保养品就是pimple gel了。而且,我的脸也从来没有试过处在“不需要pimple gel”的状态,一直一直都会有新的大大小小痘痘冒出来。

我还是给Clinique一个try(又遇见Fiza了哟^^),买了这个Clinique spot treatment gel。第一次按液体出来的时候,有吓到一下,因为非常非常watery,挤在手指上太久会很快就蒸发掉。结果就学会了先aim好要涂在哪一颗痘上,才挤出来迅速的涂上,实在是由不得我挤出来才慢慢犹豫啊。
效果:用了几天痘痘会干掉,但似乎会比biotherm的需要长一点时间才干掉。点在痘痘的刺痛就好像盐巴擦在嘴巴ulcer那样痛,而且而且,痘痘周围会脱皮。不知道是正常的吗?

Clinique淡疤霜(正式英文名太长了)。Fiza说这个product有很多customer feedback说很有效果,不过要很有恒心的擦。我也是试试看咯,因为我的痘疤一点都不少。But...我是久久擦一次,所以没有看到什么效果。(有也是心理作用吧?哈哈)

Fiza送我一set anti-blemish的3 step skincare。当中的toner和moisturiser配合pimple gel真的能够很快速的达到消炎抗痘的效果呀。

Fiza也强烈劝告我一定要apply sunblock,送我一支tinted sunblock。可以防晒又可以遮瑕。我不怎么喜欢,很奇怪的味道+很奇怪的texture。又creamy又watery。

还有新的一罐superfit liquid foundation。广告打得轰轰烈烈,但我个人不怎么喜欢。涂上去太稀了,遮瑕度不够,而且脸的肤色会比颈项白一号。(像鬼啊~)
之前的Anti-blemish solution mask和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e gel用得七七八八了,很满意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