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Origins Out Of Trouble Mask

Origins,品木宣言。光听名字就被吸引了。Origins以天然为产品的宗旨,主要材料皆是来自大自然的植物草药,无化学合成物,不必担心使用后出现肌肤敏感不适的问题。马六甲没有引进这个护肤牌子,但在KL不难找到,有专柜也有专店。

我和阿哲去位于The Gardens的Origins专店。店内的设计很朴实,无多余的装饰打扮,给我们很自在的感觉。

我特地带阿哲去的,他的痘痘严重而且抗痘产品对他从来都不管用。想说试试看纯天然的Origins会不会帮助改善情况。 唉。店小姐一直一直强调,这个年龄如果痘痘肌没顾好,以后会变成mopeng脸。

她推荐对痘痘肌最有效的Out of Trouble面膜,能够抗痘去痘,抑制皮肤出油量,帮助减少黑头粉刺。给阿哲试敷一下,结果阿哲一见钟情。我觉得面膜是要持之以恒的敷才会见效,尤其是这种抗痘面膜。于是呢?阿哲败了这支回去“持之以恒”的敷。

面膜算是很大tube,里面满满都是面膜,没有多余的空气。

Texture是超浓缩的。看着图片,能想像有几浓缩吗?

面膜很好推,那样一小坨能够敷差不多全脸。有很重的草药味,而且脸颊会有蛮强烈的感觉,到底属于冰冰冷冷还是刺刺辣辣就看你怎么去归类了,哈哈。 其实只需要敷在有问题的肌肤上,我和阿哲几乎是全脸都有问题。小姐建议我一个星期敷1次,阿哲一个星期敷3次。

我们share着用,这样两个星期下来用得蛮凶的,效果也看得见了。 我能够说,这是我用过效果最棒的去痘面膜。我脸上的疤痕有明显淡化掉,痘痘的生长也得到控制。在阿哲脸上的效果更显著,痘痘再也没有狂长,红疤痕复原了,只剩黑疤痕,整个脸看起来干净多了。

还是没有before and after的照片,阿哲不给拍他的脸。面膜的before and after应该也没差吧? So,信任我的朋友们还是可以try一下!

得到free serum sample一小包。

Origins的经典面膜有3种:(有很可爱的华语名)
1)Out of Trouble,奇迹面膜 for 问题肌肤
2)Drink up,一饮而尽 for 保湿
3)Clear Improvement,泥娃娃面膜 for 深层洁净。
这支Out of Trouble给了我对Origins的信心,我想我会败下整组的。

12 条评论:

  1. The Gardens 是在KL吗?
    抱歉我对地方名不熟,
    你买这个要多少钱啊?
    我的他也碰到这种问题..嘻嘻

    回复删除
  2. 嗯,在KL,和Midvalley是互相连接的。
    这个mask一支RM95,我觉得一点都不贵,
    因为可以敷很多次!

    回复删除
  3. 我的皮膚算中性,也還好,
    痘痘也是久久長一粒,
    所以就只要洗臉,搽保濕的護膚品,
    一個星期一到兩次的mask...

    在臺灣找不到位我之前常用的面膜,
    想換個牌子,
    聽說“我的美麗日記”不錯,
    不知道我們的YY小姐能不能提供這方面的資訊呢??

    謝謝...

    [嘻嘻嘻...(竊笑)]

    回复删除
  4. 回肥林:
    你的皮肤真的是很好,对我来说,是非常好那种==
    我觉得“我的美丽日记”是很不错的面膜
    你在台湾那边买大概是RM2.2,很便宜咯~~~
    有时有promotion的时候,我看过RM1.7一片呢
    你买单片来试用,用后喜欢才买一整盒,比较划算。
    在台湾的药妆店Cosmed康是美有卖,
    是很普遍的店来的,不要说你找不到哦

    回复删除
  5. 诶,忘了说面膜口味
    不然我觉得你会选口味选到疯掉
    我觉得你用芦荟的来保湿也不错
    如果想要脸嫩嫩,红酒,苹果和Q10还不错
    其实每个口味都不错

    1月18号你回来,我已经飞了啦
    美国那边1月19号开课 @@
    礼物礼物礼物... ... ...

    回复删除
  6. wow
    你最近一直在介绍这些呢
    看来懂很多哦!

    回复删除
  7. origin是挺不错的,他们说产品都是超天然的~不过我只对他们新的保湿霜有兴趣~^^

    回复删除
  8. 哈哈,原来penang的queensbay mall也有ORIGINS,有时间我要去逛逛了。嘻嘻...

    回复删除
  9. 回Snow:
    没有啦,上个月真的买了蛮多的,用到这个时候有效没效的产品都看得出来了。就upload上来和大家分享咯~
    而且我的生活记事也没什么好写,就写这些啊~哈哈

    回复删除
  10. 回Jean:
    嗯嗯,我以后真的会朝Origins的方向选择保养品
    对它们的保养品还蛮感兴趣的!
    如果你有试用,也要告诉我们心得感想哦

    回xinxin:
    我对槟城不熟悉,只去过3次@@
    不过听说queensbay mall很好逛,里面有很多品牌
    你们幸福咯~~~呵呵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
    禮物???
    哈哈哈,看不到人就沒有...=P

    皮膚還好啦,
    就是那個死人黑眼圈,
    睡多少都沒有用!!
    加上鼻子敏感!!
    更不可能好!!

    死黑眼圈!!!!
    &×¥……#%¥@&#%……!¥.... >.< 凸

    回复删除
  12. 你可以带回来,然后交给我家人啊~哈哈哈
    你的黑眼圈嘛.. ..
    我从来都没有黑眼圈的烦恼耶,不太清楚,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