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Top 3 Favourite Sheet Mask

我超爱保养品,尤其是面膜。除了peel-off mask只用于t-zone area,我的面膜有tube mask和sheet mask。Tube mask买专柜的,Sheet mask会买开架的。我买sheet mask很吝啬的,一定要等优惠期才舍得下手。*拍谢*
以下是我最爱的三种开架式sheet mask。

第一名。Kanebo Freshel White C,号称全方位提升面膜。有美白,抗炎和保湿的功效。3个功效是平起平坐的,没有说美白或的功效比较显著一点。敷完后拿掉面膜,感觉到脸在bling bling。

在Sasa promotion时购得的,原价好像接近RM50,这个是优惠价。当时看到好多人扫这盒面膜,我就姑且give it a try。一盒4片装。

试用一次后,第二天马上回去多买3盒,而且是最后的3盒。如今这3盒都快用完了,只好原价买回了*哭*

第二名。是得到很多好评的hydrating mask,对于我有很好的保湿效果
一盒5片装。
原价RM50,现在guardian和watson promotion,一盒RM39还有附送多一个mask。也就是说RM39 for 6片mask。物超所值啦~!
free的那片mask包在盒子后方。我买了2盒,算是补货吧?这已经是我的第三盒了。
第三名。啊哈哈,虽然我不是很注重美白,但这个美白功效还不错耶。也是在优惠期的时候买的。一盒5片装。
这个mask最棒的一点是有附上eye lid,可以同时敷眼睛。看得到吗?不好意思,我没拍下before and after的照片,也觉得照相机呈现的效果没有比照镜子呈现的效果好。

我对面膜的价格有这样的观点,我都是算单次价钱的:
一支专柜tube mask大概RM100左右,肯定可以涂上超过10次,代表单次敷面膜的价格是rm10以下。
而单片开架sheet mask大概RM10以下,RM5以上。
在这两者之间,我选择专柜tube mask。
因为在价格平衡的情况下,我认为专柜tube mask的效果会比开架sheet mask来的好。
SO,我只舍得在优惠期向Sheet mask下手,而且是开架的。不然会觉得贵@@我是这样想的,大家见仁见智啦哈!

7 条评论:

  1. eh.. neutrogena 的我有try用过,觉得味道有点重,保湿效果只是短暂性,基本上如果用的很频密,就最好是non fragrance, non alcohol较好。如果要买保湿的开方式mask,你不妨try一下 aquajuju 的破尿酸保湿mask,无香料,无色,无矿物油。。http://www.tokyonono.com.au/store/images/JUJU%20COSMETICSAQUAMOISTmask.jpg
    sasa 有,KL isetan, jusco也有。

    回复删除
  2. 嗯嗯,我用的mask很多都有Alcohol,我的脸可以接受,所以我也没有特意抗拒咯。
    aquajuju的我有用过耶,现在是红得不得了~~~
    好吧,sharilyn姐推荐的东西我会try一下的^^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写错字料
    aquajuju的我有用过耶=>aquajuju的我有听过耶

    哈哈,
    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4. hydrating mask我也觉得很好用哦!!!
    我有面膜,但是都没时间敷
    懒女人一个 ==

    回复删除
  5. 回Qoo:
    我反而是勤劳的人呢
    觉得敷面膜的时候很享受,舒服到会睡下去的~
    哈哈

    回复删除
  6. neutrogena的我用过,觉得不错。
    别的两个都没用过。最近我都自己做保湿面膜,省很多~XD
    有酒精不好哦!不是说你的脸可以接受就没问题的,而是酒精会帮你瞬间收缩毛孔。开始的时候会觉得很棒因为看见毛孔有变细,但是毛孔若常常这样开关开关的,很快会松弛而造成毛孔粗大的问题。

    回复删除
  7. 可是真的有太多太多产品含有酒精了,有时避也避不掉
    不过还好,现在市场上有越来越多产品是无酒精无添加物了
    以后会注意的了^^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