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Mocha my love

继上一篇两个月前的Mocha's Day Out,这是第三篇关于Mocha的日记
Mocha已经满6个月了,再过6个月它就不再是Puppy了,而是Dog ><"
我和阿哲也帮Mocha到宠物医院预约好做节育手术
小狗做节育手术好处多多,你们可以去Google一下
我们是纯粹不想让Mocha生育,没能力,没精力也没时间养
而且可以摆脱一年两次的母狗发情期,Mocha在年老期也不易得癌症

呼,自从有了Mocha后,我获得了好多好多关于狗狗的知识
还不错的样子。
哦对,Mocha也被groom过了。哇哈哈
可是小狗胆小不给剃脸部的毛发,死命哭死命吠
就造成像以上照片的样子:
头部毛发多又长,身体毛发少又短
头部毛发黑灰白色,身体毛发灰白色
其实Mocha是灰白毛发的小狗

我真想说一句:要和小狗拍照好难好难
想尽办法哄它看镜头一秒,快门一按下去,它的头又晃了
Mocha的独特性格开始显现
1)公主病(不要就是不要,要就是要)
2)挑食
3)胆小
4)过动
5)Manja
6)Kepo
有图为证,不要跟米格鲁玩,就是不要跟米格鲁玩
人家米格鲁多喜欢Mocha啊,一直尾随着Mocha

累了,不肯走就是不肯走
一屁股就坐在地上

要么拖拉着它走,要么就抱着它走
肯定是第二选择啦
拖拉着它走,就算它不痛,我们也怕被路人骂 =="
旧金山有很多爱狗人士,他们疼爱狗的程度是超乎想象的!


哦还有,Mocha很喜欢坐车兜风 =)
阿哲特地摇下车窗镜给Mocha把头探出窗外
一路上下着绵绵细雨,Mocha的脸就变得... ... ...很庞克! =D

Mocha之生活照如下:
我不明白为什么狗狗都喜欢咬袜子和鞋子?
超超超爱吃骨头饼干,有乖才给吃 =D
喜欢睡我们的床
喜欢lick阿哲,Mocha是最黏人的小狗!


养狗很多责任要扛,有时还会带来很多麻烦和不便,真的不容易
但我不后悔。
因为没有了这个麻烦,就没有了早上被小狗舔醒的快乐
我愿意永远的麻烦下去 ,
我也一天比一天更爱我可爱的小咖啡 =)

10 条评论:

  1. mocha真的很可爱~小狗撒娇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2. 我家的狗也有公主病,一定要听它的。
    胆小和鸡婆也有。
    人家吃什么让它看到一定让它闻一闻,它才甘愿。
    我家的狗超爱坐车,看到猫猫狗狗就吠,车的镜子都是它到口水。
    我的狗很酷,不爱粘人~~总是感觉它的眼睛sao人罢了~

    回复删除
  3. Jean:真的会溶化我的心 ><"

    shinshin:哈哈哈,Mocha也爱在我们吃饭的时候过来kacau,死命盯着我们手上的食物。你家狗狗的characteristic也和Mocha很相似嘛!还是狗狗都是这样的?你家狗狗是什么品种啊?

    yvonne:thanks =D

    回复删除
  4. 我家的狗是西施的。真的有很像,只是它不爱粘人,可是爱跟人,只要我老妈穿美美,它好像知道了,就会standby,要我们帮它绑头发,它也要出门。

    回复删除
  5. shinshin:哈哈哈,真的很像很像,超喜欢出门逛街。我要让Mocha留长发,因为我想要和它绑头发,一定很可爱 ><" 虽然Mocha是maltese和yorkie mixed,可是它却很有西施脸。很多人一直问它是不是西施狗 Orz...

    回复删除
  6. 那张咬袜子的照片拍得mocha好可爱咯!!!
    想起我家的choco,就真的是一把眼泪咯~haiz...

    回复删除
  7. min~aris:哈哈,怎么啦,你们家Choco很皮哦?

    回复删除
  8. 你家的mocha和我家狗狗长得可像了。。哈哈哈。。
    有养狗狗真的会多了一份开心。。
    更喜欢早上被狗狗弄醒的快乐^^

    回复删除
  9. jun君:是吗??我家Mocha是Maltese和Yorkie混种,你家的狗是什么种类啊?我现在好喜欢狗狗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