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就是♥吃

最近很爱去一间超市逛,名叫Trader Joes
它和Tesco,Jusco,Carefour不一样,里面卖的东西都是Trader Joes的自家品牌
如果你要买肥皂,你不会找到LUX/Palmolive/Dove,只找到Trader Joes肥皂
如果你要买面包,你不会找到Gardenia/High5,只找到Trader Joes Bread
以此类推。有兴趣知道详情可以找Wiki或Google,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归到主题《吃》。
我很喜欢去Trader Joes探索一些吃的喝的,
因为它家售卖的很多食物都是Organic的,而且价格很不贵,很合理(虽然不便宜)
探索回来的成果如下:
Tadaa-----Ying's Style Homemade Salad
整体样子不错吧?^^
非常简单:Lettuce+Corn+Tomato+Salad dressing(thousand island)
配什么酱料吃其实看你自己喜欢
我个人喜欢千岛酱的甜甜酸酸,可以盖掉一些过重的菜味
Organic Baby Lettuce
pre-washed 3 times,很干净,所以包装一打开就可以直接吃了
又方便又干净又便宜,人人的手推车里都至少有3,4包
Grape Tomatoes
我不是很喜欢吃tomato ==" 就纯粹为了让Salad的颜色好看点
啊当然,Tomato的高营养价值是不可忽视的。
Organic Super Sweet Corn
没有骗人,真的super sweet!
配在Salad里有锦上添花的功能,让整个味觉加分了
当Salad配料后还有剩下一大包的玉蜀黍呢,就自制Sweet Corn
用沸水滚一下,撒盐,涂牛油,味道完全就是GSC Cinema卖的Sweet Corn
是我看电影必吃的哟!
吃自己弄的食物真的安心很多,至少知道吃下肚的不是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

Trader Joes日本毛豆
剥好皮的,在沸水滚5分钟,撒点盐就能吃了
通常当宵夜吃,营养又饱肚
重点是不会肥。(吃豆应该不会肥吧?)

Trader Joes Pancakes
用Microwave烘烘几分钟就可以吃了,蛮好吃的
就这样当早餐吃
有时涂牛油,有时涂果酱,有时淋蜂蜜
别小看这样3片小小的Pancake,是超饱肚的

Trader Joes Cereal Bar
是买来当早餐的,独立包装很方便在上学路上吃
结果阿哲很爱吃,根本等不了第二天早上就被吃光了
外面的脆皮是早餐谷粮,里面是草莓酱
除了草莓酱,还有柠檬酱,蓝莓酱等等口味

Trader Joes的Tortilla Chips和Salsa酱,绝配!
是墨西哥小吃~
这样沾着吃很有趣,不过是真的有一点点小麻烦啦
不沾Salsa酱吃也行的,玉蜀黍片就会稍显无味

-------------------------------------------------------------------------------------------------------------

接下来的这些不是来自Trader Joes的小吃,纯粹是吃爽的零嘴
首先隆重登场的是新推出的星巴克雪糕(呐喊!!!)
第一次在超市看见它站在冰箱里,我真的好惊讶
好惊讶之外,也有好开心。
又有一个贴心好物了=)
里面的雪糕长得就有如包装所示
味道就有如Starbucks Frappuccino的味道,十分相似
所以呢,十分好吃!
价格其实和Haagen Dazs不相上下,没有比较贵也没有比较便宜
我想我以后会比较prefer Starbucks的ice-cream了 =D
Maruchan Yakisoba快熟面
只要是Maruchan牌子的快熟面都很很很好吃哟
不用热水泡,用Microwave弄熟(不健康中的不健康!)
我已经舍弃了Maggie面,这个远比Maggie面好吃太多了!
Lays chips...
多种口味多种口感,永远吃不腻,永远尝不完
海苔雪烧
之前比较爱吃《旺旺饼》,现在比较爱吃这个 =)
很突然之间爱上的candy bar--Snickers
口感很像小时候很爱吃的cloud 9...
超市大大大减价,就是进货的好时机

同样的情况,超市大减价,真的是大大大减价
平时一瓶要卖USD1左右吧,居然减价至一瓶USD0.29!
我喜欢peach tea,臭哲喜欢lemon tea,凑凑24瓶就带回家一箱
事隔至今已有2个月之久,这24瓶依然存有10多瓶
用我这个本例子奉劝大家,就算有大大大减价也不好这样子进货
因为真的会... ... ...喝·傻·你 =="

其实来美国半年,我好像有变肥,又好像没有变肥
不管怎样,我还是有控制自己饮食的素质,不营养零食永远不会吃得比营养食物多
哇哈哈 =D

7 条评论:

  1. 我这边最靠近的只有家乐福,
    肚子又在响...

    回复删除
  2. chip+salsa看起来很好吃~不知道malaysia有没有salsa呢,我都是买bbq口味的chip,他家的chip好吃~-~
    starbuck ice cream,很可爱咧,很好吃的样子

    看,我只会看中不营养的食物XDD

    回复删除
  3. 其实………… 我好饿……………………………………………………

    回复删除
  4. I'm running out of pancakes mix! Wanna try the Trader Joes Pancakes next time!!! Super mouth-watering...

    回复删除
  5. 豆子:台湾超多美食,在我还没有羡慕你之前,你绝对不可以羡慕我!

    ~*蓝*~:我也不知道Msia有没有Salsa,不过好像蛮普遍的吧? Starbucks icecream真的好好吃,如果进驻大马市场,可以买来试一试,会上瘾的哦!

    Candlelyn:Salsa酱是一种墨西哥的酱料,番茄是主要材料,不过酱料是辣味的 =D 你可以wiki一下看看

    回复删除
  6. lol:饿就煮面吃啦~~~呵呵!或者我有回去我煮给你吃har...想念你 ><"

    Beverly: emm, the pancakes is really delicious ( for me) h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