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19th Birthday Part 3

美味的生日餐,IMAX 3D电影,逛街,拍照,最后一个Part 3是关于什么呢?
of course是礼物
PS:都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

Chloe Eau De Parfum
我的第二瓶香水,想拥有她想得我发疯了,终于到手了 =)
我有很多女同学都散发出Chloe的香味,熏得我都爱上了她的香气
很清新舒服又不失女人味,去上学/去逛街喷它都很Ok
大瓶USD110,小瓶USD85,我的是小瓶的。
朋友Tam在Chloe工作,托他帮我用员工价买,USD70!
还有一个随香水附送的Chloe皮质小袋子
size是有些小,不过没关系啦。保养品的旅行组还是装得进

------------------------------------------------------------------------------------------------------------

Birthday gift from The Body Shop
我因为申请了The Body Shop的会员卡,所以有一个价值USD10的生日优惠
当时逛The Body Shop的时候,店内正进行buy 2 free 1的促销
于是乎我买了以下的产品:
最新推出的《Spa Wisdom Polynesia Monoi Miracle Oil》,USD20
很受欢迎,我当时要买的时候居然断货了,还得等4天才有货
它可以是bath oil,body oil,hair oil或是massage oil,算是多功能吧
我把它当hair oil来用比较多。
All-Over Body Massager,USD18
顾名思义,按摩滚珠。
帮助我在涂抹lotion后按摩手臂和大小腿,
能帮助肌肤吸收Lotion,也能达到一定的瘦身作用
Facial Massager,USD7.50
按摩脸颊的,我有稍微严重的Baby Fat在脸上
按摩脸颊能够瘦脸,紧致脸颊肌肤和帮助肌肤吸收保养品

以上3样产品before TAX的总原价要USD45.50,
我只付了USD25,amazing right? ^^

----------------------------------------------------------------------------------------------------------------

Birthday gift from Starbucks
Starbucks Birthday Free Drink
在生日前几天就收到这张卡,结果生日当天忘了带出门 @@”
好像是什么饮料任选,什么size任选,很棒厚

-------------------------------------------------------------------------------------------------------

Birthday gift from ROXY
这件长版Tee,原价USD20。
Discount后,再additional discount for discount item,最终只要USD7
USD7大约等于RM25左右,在马来西亚去哪里找到这个价钱的ROXY tee啊?!
买一件Tee还附上一个粉红色的女生剃毛器,
很符合现在Summer的主题 =)

----------------------------------------------------------------------------------------------------------

最后,很random的...
这个月的Muni pass(类似纸版touch-n-go)

喜欢它在这个月选择的颜色,粉红色!
This month is gonna be a good good month =)

生日,意味着在美国留学已经半年了
我很喜欢,很享受,也很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很庆幸自己勇敢的做了留学美国的决定,
更谢谢爸爸妈妈全力支持我的决定,both mentally and financially
我大一岁,代表爸妈老一岁。这是我最心痛的地方。
谢谢Daddy送我的Speedy 30,我真的很幸福 =)
Everything I have right now is the greatest birthday present ever.



I have a 8.50pm flight to Seattle, WA tonight, looking forward for it
又是一个短短的Summer Vacation =)
PS:Seattle是Starbucks的发源地,我要好好的在Starbucks的老家畅饮一番!

3 条评论:

  1. chloe,我在malaysia好像没有听过这个品牌,这里有吗?香水的设计总是很好看,那个送的袋子也看起来很有质感
    生日过得非常不错哦,好多礼物啊

    回复删除
  2. ~*蓝*~:我不知道大马有没有Chloe,我自己本身在大马没有亲眼看过,但有听过。来到这里,很多人都用Chloe,真的很香 =)

    回复删除
  3. 马来西亚有Chloe啦~^^
    没有用香水的习惯,不过瓶子很漂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