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Mocha-go-to-Park

Summer is here!!!
虽然旧金山一年四季都是20度以下的,但至少阳光比其他三季来得灿烂
夏天没有绽放的花朵,取而代之的是耀眼而温暖的阳光
景色依然风光明媚
来到这里,我才懂得珍惜太阳给予大地的温暖
其实不是从前的我不懂得珍惜,而是马来西亚的阳光实在是太令人讨厌了!


一旦看见天气很好,太阳很大,不出门吸取Vitamin E简直就是一种罪过
我们通常都会牵着Mocha出门散步,晒晒太阳,动动筋骨,看看风景
尚算写意 =D
旧金山有超多这样的崎岖道路,好像过山车

上坡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欲穷千里目,就要更上一层楼
这样走着走着,就抵达了离家不远的大草原/大公园
这草园真的蛮大的
有年轻人踢足球,有情侣谈恋爱,有家庭聚会,有人弹吉他高歌一曲
只要天气很棒,这里就会挤满了人
除了很多人,当然也有很多狗狗
我们常常带Mocha来这里晃
因为这里够空旷,够热闹,够油绿,够休闲
我很喜欢这个公园,它欢迎小狗的程度让我感到很窝心
甚至有专门设计给狗狗喝水的饮水机,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呢
还有提供纸袋拾狗狗的POO


偶尔偶尔,兴致一来,我们还会大包小包的来这里小野餐一下
我和阿哲都很喜欢野餐 =)
这样晒一晒太阳,踩一下青草地,喝冷饮吃小吃,聊天大笑,陪狗奔跑
有压力就解压,没有压力就享受生活
Mocha就瘫在一旁晒太阳/扮地毯
Mocha依然瘫在一旁晒太阳/扮地毯
野餐:Snapple Lemon Tea, Chocolate fudge cake, ice cubes (在保温瓶里)
把新买的玩具球也带过来了
丢远远,训练Mocha把球拾回来
阿哲从以前就一直渴望买球给Mocha玩,可是碍于Mocha年纪太小,
怕它会把小球吞下肚 =="
Mocha也很爱她的球球,简直是双眼不离球啊
玩到气喘吁吁,猛吐大舌,可爱^^

不玩球的时候,就看别人家的狗玩球
Mocha就发挥其Kepo的本性,死命钻进阿哲的怀里
一边Kepo一边撒娇 (我晕)
对啦,你们两个最要好了,尽管排挤我吧!
母狗只爱男人吗?
左边那张是Mocha 5个月大的照片
右边那张是Mocha 6个月大的照片
狗狗就像婴儿一样,转眼间就长大了许多
要每分每秒眼光不离的看着它,才不会错过它的成长

看着Mocha尽情的奔跑会让我由衷的快乐起来

6 条评论:

  1. waseh!! dam nice!! ^^...

    回复删除
  2. 那里草场好大啊~在那里野餐肯定很开心。
    最特别是还有狗狗喝水的饮水机,好酷~
    狗狗都爱晒太阳,我家那只小姐喜欢下午坐着外面晒太阳。
    母狗真的只爱男人,我叫我家那只小姐过来,它死都不听,可是我老爸一喊,它就冲过去~真的是异性相吸~

    回复删除
  3. 好悠闲的夏天
    mocha长大咯~

    回复删除
  4. zare:hahaha, so surprise to see your comment here =D

    shinshin:嗯嗯,天气好,一有空,我们就会这样做。很relax很happy!那个饮水机哦,Mocha大小姐也不爱用,因为有很多只狗喝过了,结果我还是要自己带水给她=="

    BB_hwiyee:Mocha长大的速度好惊人,我看照片的时候也吓到。怎么不声不响就大了这么多! 这篇关于mocha的post要等很久很久才有足够的照片完成,狗的照片太难拍了 =="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家母狗好像挺爱男人的说XDDD有次哥哥朋友来我们家稍微跟她玩下,她就发娇了 >.< urggh..|||

    回复删除
  6. ~*蓝*~:原来狗和人真的可以异性相吸的哦!好讨厌哦,明明就是我爱Mocha比较多,会吃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