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Seattle#6---Shopping+Dining

趁着在美国求学的这段期间,我要抓紧机会的尽量的旅游美国
谁也不知道,在我毕业以后是否会留在美国,是否有能力来美国旅游
因为旅游费用是self-sponsor,所以吃喝尽量经济,shopping尽量减少
四处游玩+大开眼界是最重要的。
在有限旅游资金的情况下,这样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了
Seattle有一个很逗趣的东西
有没有注意路牌上的“华盛顿头像”?
我不清楚是否整个华盛顿州的路牌都有华盛顿头像,
但Seattle的路牌都长这样。很可爱!
在人生地不熟的Seattle,小叔+阿哲+我,三人靠着GPS领路,找到目的地
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呢?

Seattle Premium Outlets =)
我很喜欢逛Factory Outlet,因为便宜咯。衣鞋款式过时也无所谓啦。
美国澳洲香港都有很棒,很好逛的factory outlet,很容易失控疯狂的!

Seattle Premium Outlets有蛮多不错的牌子,如Calvin Klein, Puma, Nike, Adidas, Levi's和一定人潮爆满的Coach
Banana Republic
Tommy Hilfiger
Nike

外形简陋的Juicy Couture
在这个范围不小的Factory outlet大约逛了3个小时,两个男人都收获不小
而我却只买了2样东西,一点都没有看上的东西。
第一次,我shopping输给男人,晕 =="
Roxy皮质旅行袋被张X涵弄坏了手把,必须要买过一个旅行袋
选择了这个很多人当gym bag用的Nike bag
阿哲的是M size,USD24.90。我的是S size,USD19.90
很便宜,很实用,good buy!
Guess T-shirt,USD16
因为价格便宜所以买了。
就这样,在很大很便宜很值得买的Factory outlet,我只买了以上两样。

---------------------------------------------------------------------------------------------------------

以下,是在Seattle downtown晃回来的战利品
都是很random的小东西,因为原本在整个旅程都没有Shopping的打算
Pink Hello Kitty iPhone silicon case, from Sanrio
silicon的iPhone case找了很久,不是丑就是贵,终于找到了^^
Hello Kitty tee, from Sanrio

Mocha apparel, from Daiso
美国也有Daiso Japan,不过旧金山没有。
马来西亚的Daiso,每样物品RM5,这里是每样物品USD1.50
但有些比较大样或luxury的物品就会另外标价

------------------------------------------------------------------------------------------------------------

旅行是最轻松写意的了,因为每天除了玩玩闹闹,就是吃吃喝喝
Seattle之旅,我们净是吃中餐
现在我和阿哲都很appreciate中餐,毕竟我们都是吃白米长大的
中餐不仅多样化,合口味,也很经济便宜!

在Seattle吃的每一餐,我们都专挑在Seattle出名的餐馆用餐
所以几乎每一餐都要排很长的队伍,我都吃得好饱好满足,好好吃 XD
因为人多势众,不好意思每一样食物都细细的照相

点心早餐,尽量叫尽情吃
烧卖虾饺萝卜糕猪场粉芋头角,好回味!
台湾餐馆的不懂叫什么包,馒头包肉好好吃
台湾刷刷锅之咖喱鱼丸锅,好吃
但阿哲的羊肉锅和小叔的海鲜豆腐锅就淡而无味,他们说不好吃 =p
Tilapia fish, 唯一的西餐at Applebees
分量很小,价格不便宜,食物不太好吃。

最后,阿哲手痒在Godiva买的Chocolate bar
玩得很爽吃得很多shop得很少的Seattle之旅,就这样告一段落啦

5 条评论:

  1. 刈包!!!
    OMG!!!
    火鍋真的很台灣味哦,
    這邊的火鍋都長這樣...XDDD

    回复删除
  2. 好多吃的,我今天没吃午餐,好饿~~

    回复删除
  3. 好棒哦...我好像 每天都看你在买东西叻~^^

    回复删除
  4. 豆子:什么包啊?怎么读?喂,我要去台湾!请带我去吃小吃!!!

    Jean:在外面吃好料真的很幸福。这个事情我是到现在才知道的,自己煮饭真的好累好无聊,只是偶尔会特别enjoy罢了 TT

    BB_hwiyee:我也这么觉得,说不买,但我好像常常都在买。有时是保养品,有时护肤品,有时衣服,有时鞋子。最近啊,那个相机又差不多要坏了==" 钱却从来都不会增加。

    回复删除
  5. 這邊是叫gua(第四聲)包,
    但是其實那個字的正確讀音是yi(第四聲)...

    不是yi包,
    是gua包...

    刈包=yi bao=gua bao??
    傻傻分不清楚...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