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19th Birthday Part 2

承继上一篇part 1,
这一篇只是生日当天所拍下的照片,也许会显得没有重点
平凡就是幸福,阿哲说生日当天就来个最平凡最典型的情侣约会
我们的约会通常是start from 10am至8pm,内容是吃饭逛街看戏拍照

由于我们在高消费的旧金山生活,在外用餐和进电影院看戏已经被我们取消掉了
吃一餐好的,食物+水差不多要USD15(个人费用)
看一场电影USD10左右,3D电影USD15左右,3D IMAX USD17左右(个人费用)

就在我生日当天,我们要寻找回以前一起拍拖的feel~
吃饭看戏逛街拍照样样来齐
PS:照片会有些零零碎碎哦哦哦
在Castro地铁站
最近阳光很不错,短袖出门不是问题 ^^
在Forever21 shopping
我想买衣服的瘾已经戒掉了,那些衣服怎么看都看不上眼

由于是早上11am,一点人潮都没有,整间店冷冷清清的
太多人潮,我会埋怨试衣服排队很久,付账也要排队很久
没有人潮,我会埋怨没有shopping气氛
女人很难搞!噢不,是我很难搞 =P
在H&M Shopping,阿哲买了一件Tee和太阳眼镜
和Forever21相比较的话,H&M的风格会比较适合我们
每次逛H&M都一定有看上眼的,不过通常都不会买
因为妈咪说衣服够穿就好,不丑就好,不必要走在时尚尖端
我是乖宝宝 =)
Shop完了,吃饱了,我们就往电影院走去
距离上一次在电影院看戏,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最后一部看的电影是 《Date Night》首映礼
这次我们看Shrek The Final Chapter,in IMAX 3D!
阿哲一直很想体验IMAX 3D,豁出去吧~
买戏票...买戏票...买戏票...
我们这场Shrek 3D IMAX有特别价,一张戏票USD15,两个人就USD30
算美金还好,一换算马币,那个价格真要命!
也就是说,看一场电影要RM100
哦真不敢想象!
何谓IMAX?IMAX呈现出来的电影如上图
感觉逼真,这张照片一点都不夸张,真的很逼真
Shrek大大肥肥的青脸就活生生的呈现在眼前
荧幕很大,从天花板到地上这么大,这么宽
仿佛整个人都置身在电影里头

有兴趣知道更多关于IMAX的详情,
一样可以去找我的好朋友Wiki和Google,或者Youtube也可以 =D

Shrek观后感:
我觉得很好看,至今还怀念其中的某些剧情
可是Shrek The Final Chapter好像不太适合小孩子看,因为剧情比较复杂
从《身在福中不知福》,到《失去了才后悔》,到《失而复得》
不知道小孩子会看得懂这部戏要带出来的人生大道理吗?
而且大家有发现到吗?
Shrek的配音是白人,Donkey的配音是黑人,Pussy cat的配音是墨西哥人
是不是想利用Shrek/Donkey/Pussy Cat在戏里的友谊关系带出现实生活的意境?
我也不知道,自己揣摩揣摩咯~

PS:这次看Shrek轻松多了,就算没有字幕我也能轻易的听出对白
不知是Cartoon的对话比较浅白,还是我的英文进步了?XD
看完戏后,就乱逛乱照相
用阿哲超反光的太阳眼镜自拍,哇哈哈哈

原本想坐旧金山Cable Car看风景
队伍排了一个小时,眼看还有两三辆就轮到我们,缆车居然发生故障=="
结果变成拍个照留念就算了

♥结束♥

4 条评论:

  1. 想说:你的鞋子很好看,你的包包很好看,你的sweater很好看XD

    回复删除
  2. 朋友说美国的电影院有的是"buffet style",买了票入场可以在里面呆一天看你想看的电影,是这样的吗?
    马来西亚的imax感觉很差~

    回复删除
  3. ~*蓝*~:哈哈,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拥有那么多好看的东西 XD

    Jean:呃,可以这么说,又不可以这么说。因为戏院房间只有一个进出口,你看完戏了,你从同样的门出来,造成你可以跑去正在播放其他影片的戏院看戏(在服务员没有发现你的情况下)。被发现了,当然会被轰出去,不过很少发生。所以很多人都会早上买了一部电影的戏票,进去看了,就一直呆在里面看下去,一天可以看4,5部电影。
    马来西亚有IMAX哦?wow!

    回复删除
  4. Ying:蛮喜欢你的部落格诶:)

    Jean:据说马来西亚IMAX已经关了,要看的话就得到新加坡去看咯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