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Seattle#2---World's First Starbucks

常年下雨的Seattle,造就了这个城市和咖啡之间那解不开的情谊
想到西雅图就想到咖啡,想到咖啡就想到西雅图。
是的。Seattle是Starbucks的发源地,Starbucks来自Seattle =)
世界上第一间Starbucks就位于Seattle的Pike Street,
非常靠近Seattle著名的Pike Place Market,就在对面街罢了
*看图说故事*
永远都被人群埋着的Starbucks入口
我站在人群中,好不容易才照到这张相
店面完全没有抢眼的招牌或门面设计,在人群中毫不起眼
不难发现,Starbucks昔日的logo已经和现在不同
Starbucks的logo有着一段有趣的演变史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可能看惯了吧=)
嗨美女 =)
整篇Post的照片都有曝光的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相机的寿命就要走到尽头了... ... ...
当天是星期六,人潮真的很多
买咖啡的队伍都从Cashier排出门口了,totally crowded
让我们走进时光隧道吧!
室内没有多余的设计,甚至比一般的Starbucks更不起眼
不过却散发出了阵阵的古早复古味
里面除了人,还是人
大家在尽情的高谈轮廓着,服务生在大声的喊着咖啡名字
First Starbucks Store =)
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有机会参观世界第一间Starbucks咖啡店
我真的太幸运,太幸福了!

每间Starbucks都有售卖Starbucks杯
不过这个Starbucks杯,只在这个位于Pike Place Market的第一间Starbucks售卖
价值不菲!此价非彼价,不是价钱价值,而是纪念价值。
写着Pike Place Market的杯子大概有4,5种设计吧
这又是另一个设计
我也买了一个有着Pike Place Market字眼的杯子 =)
Seattle字眼的Starbucks mug
打从这一刻起,我决定了一件事
每旅游一个城市或国家,我都要收集写着当地名字的Starbucks杯
Seattle是Starbucks的起点,我就从Seattle开始收集起!
听起来看起来感觉起来很浪费,因为家里肯定用不着这么多杯子
但阿哲也在某种程度上支持我这个所谓的“伟大决定”, 开心 =)
正在排着队购买我的Java Chip和Starbucks杯子,排了好久好久才到我
在Seattle的3天,我就有2天是在这个Pike Place Starbucks里混
第一天
第二天
我真的好爱Starbucks,好疯Starbucks,好迷Starbucks
喜欢到根本说不出到底是喜欢它的牌子,咖啡的味道,还是店内的气氛
就是一种Starbucks的精神吧!
把我那张普通的Starbucks卡换成这张印有Pike Place Starbucks照片的卡
在一般Starbucks是找不到的,只有这第一间Starbucks独家发行
可遇不可求。少即是多。
因为稀少,所以渴望,所以宝贵,所以珍惜。
yeah~两杯Java Chip
一杯我的,一杯阿哲的
阿哲当天很给面子,他平时都不爱喝咖啡,不喜欢咖啡的味道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人不喜欢咖啡的味道?!)
我就是喜欢
不只是喜欢,还有更多的是爱!
Soy Strawberry and Creme tall for Z
Java Chip Frappuccino venti for Ying
这超大杯的Venti Frapp是用生日voucher换来的
卡上注明any drink any size,我当然就来最大杯的Java Chip咯

这是我在Starbucks的战利品
前观.
一个Seattle的,一个Pike Place Market的
各有不同的纪念价值。
后观。

我与Starbucks,都摄于不同的Starbucks
但全都位于Seattle downtown =)
#1
#2
#3
sipping the taste of originality


我爱的一切,都源自于这里。
我很珍惜身在第一间Starbucks的那个感觉,那种“回家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我大多不可能再重访Seattle这个城市了
请不要质疑我对Starbucks的痴恋,我真的疯了!

4 条评论:

  1. 好羡慕你哦...我也是很喜欢starbucks...
    javi chips 很好喝....

    回复删除
  2. 有很多共同点哦~High 5 =)

    回复删除
  3. 我不能喝咖啡,所以对咖啡没有大爱,但是却喜欢Starbuck~^^

    回复删除
  4. Jean:对哦,你喝咖啡会头痛的,我是喝咖啡会拉肚子,每次喝每次拉。所以我早上的一杯咖啡,算是帮助我排便顺利。不喜欢咖啡的人在Starbucks都喝什么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