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Mocha's Day Out

嗨!我是本期主角--Mocha小咖啡
我现在已经满4个月=16个星期,并完成了我所有的Shots和Vaccinations
我已健康的成长,拥有了自己的免疫力,度过了小puppy的危险期!
换句话说,我能够出门逛街啦!
偷偷告诉你们,妈咪取错名字给我了,我应该叫Vanilla
我全身的毛都有“白化”的现象,我以后会是小白狗哦@@"

妈咪我说:正好!我理想中的宠物狗是小白狗!
话说,从出生到现在的4个月里,我的世界就是这间小小的房间
一个女大学生的小房间有什么好探索的?我早就闷透了!
每天,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 ...
吃饱后睡,玩耍后睡,睡醒后还是睡
PS:阿哲把新买的粉红rope玩具“加工”,成了Mocha目前排名第一的玩具
玩具目前状态完好无损,日后的状态完全不在预料之内。

我要出去看世界!
喂,妈咪!你听到了吗???
妈咪我:听到啦... ... ...

(不知我有没有说过?小咖啡是一只hyperactive puppy,过动狗!)
于是乎,我开始了我的牵狗生涯。
早晚各一次,让小咖啡出门透气解闷,release energy,最重要的还是大小便。
我也能散散步,松松筋骨运动一下,再来和小咖啡培养感情
一路上和许多牵着狗的主人打招呼聊天,感觉很不错=)
今天是小咖啡第一天出走,所以我们只带她在离家附近的几条街逛逛
虽然旧金山有很多狗公园,但小咖啡还不是时候去
那边会有很多拉布拉多/黄金猎犬/Rottweiler之类的“大狗”
小咖啡是超胆小,超怕生的!

练习了将近一个月的indoor-on-leash-walking,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
小咖啡的表现很棒!
说stop就stop,说come on就come on
路上有任何的distractions,只要拉紧绳子几次就会赶紧跟上脚步
我很开心^^
很漂亮的照片
不牵出去还不知道我的小咖啡这么小只!
短短的四条腿走起路来像Cartoon一样蹦蹦跳跳

肯定,我们这个《三人行》吸引了许多路人的眼光
当然,不少人选择停下脚步,弯下身子来pet小咖啡
小咖啡也出乎我预料的,轻跳上他们的膝盖,摇尾巴扮可爱
这个早晨,小咖啡真的把大家都逗乐了! =)
"You have such a wonderful puppy" they said.

为了让大家更确切的感受小咖啡的成长,小女在此附图2张
以前:Small,Black,Thin,Tiny and Fragile
现在:Bigger, Greyish, Fatter, Heavier, Naughtier
小咖啡日后会变成小白狗,请大家拭目以待, =)

12 条评论:

  1. 我非常喜欢牵狗出去散步~可惜我现在的狗狗有些问题,一出门会太兴奋,口吐白沫全身抽痉,所以都不能牵狗出去了~伤心T T
    mocha有品种名字吗?从黑狗成为白狗?很可爱咧

    回复删除
  2. Nice weather and adorable puppy, u adopted?

    回复删除
  3. 蓝:im so sorry to hear that!养狗最大的乐趣就是陪着她一起跑跑跳跳,带她出门逛街啊~Mocha是混种狗:Maltese+Yorkshire。Maltese是白狗品种,所以可能是遗传到了。白狗很好啊,我很喜欢 XD

    回复删除
  4. Joey: Yea! weather recently is very nice and comfortable. everyone is happy and in good mood =)

    回复删除
  5. 我家那只小狗很懒惰,走两步路,它就自己一直往家里的方向走回家
    ~~

    回复删除
  6. jingyilol:我也好期待!她正在换毛中,灰毛都打结,新的白毛在底部越来越长了~白色会很可爱,我想 =)

    shinshin:我也有发现到。我其实只带她在家附近走走,每次都会经过家门口的。然后我牵她走了4,5圈后,她不知道是累了还是渴了,居然会自己跳上阶梯,刮大门,要回家的意思。哈哈哈。我就笑到肚子痛!很可爱呐 ^^

    回复删除
  7. 啊~~~~~~~~~~它好可爱哦^^好想抱抱它

    回复删除
  8. 小咖啡是属于什么狗类,我盼望了好久好久想拥有 像小咖啡这样的baby~ 还在期待中^^

    回复删除
  9. BB_hwiyee: 小咖啡是Maltese+Yorkshire的混种狗,所以它会有这两个种类的狗的特征和优缺点,很有趣 =) 它现在4个月大,身形算是差不多成形了,只会再大一点点,吠声也成熟了。 以前的我很怕动物的,自从有了小咖啡,就连大大只的Doberman我都ok了 =)

    回复删除
  10. Maltese+Yorkshire??这两只都是超活泼的狗狗噢。现在一定是很顽皮了:)

    回复删除
  11. WeiLin:对啊,顽皮,很厉害扮可爱,脾气不好,一点点就grr grr...她的毛色有参到Maltese的白和Yorkie的褐橙色,混起来就creamy creamy的,有点肮脏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