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Pre Los-Angeles

如标题所示,Pre Los-Angeles!
现在是Spring Break了!在这10天的假期里,我和阿哲要到美国洛杉矶旅行!
告知一:由于人生地不熟,我们参加旅行团一起去 XD
告知二:旅费是本小姐自己凑存的,没有向老爸老妈要哦 (自豪)

今天,趁着收拾LA的行李时,我顺便来个衣柜大整理。换季了,冬天厚厚的羽绒服很占位,而且很碍眼。First time感受到那种“过季衣服到底要怎么处理”的烦恼!
我的床(from IKEA)的设计是这样的,正好可以放不常用却不能丢的东西
顿时觉得懂得善用空间很重要,要不然这么小小的一个房间很快会变成store room
再zoom近一点,内观是这样的。蛮整齐的对吧? =)
过季Boots在鞋盒里,
我的冬季衣服在Forever21袋子里,
阿哲的过季衣服则在H&M袋子里。
啊还有一袋杂物是床单来的。

我不是乱来的哦,
衣服有分类收藏,袋子有包美美+贴Label的
以后有需要穿的时候才不会在一堆衣服中乱翻乱找
省时省事省力

过季衣服整理好了,LA行李也收拾好了
看见这两个luggage顿时有点想家
其实当初买的那个大大个Hush Puppies行李箱实在是不够装
to-bring-list改了又改,行李箱的重量称了又称,让我panic得要死
在离开大马最后一天的重要时刻,情况逼得我一定要多买一个行李箱
我和妈咪只好匆匆忙忙到百货公司添购一个行李箱,就是这个。
我这样一直被luggage烦扰着,根本没有时间好好享受在家里的最后一刻

这个luggage让我回想起和妈咪一起匆匆忙忙收拾行李的情景
好怀念 =)

这个ROXY皮luggage老爸去澳洲旅行时买给我的,当时我也有去
其实我老爸还蛮unpredictable的
当我想要一样东西时,我是完全figure不到老爸到底会不会买给我
everything is based on his mood
这个行李袋就是在“试探性”的要求下购买成功的
于是乎,这个luggage让我回想起和老爸在澳洲旅行的时光 =)

想念家里的两老是世界上最幸福,最感动的事!
更让我感动的是那个还未被拆除的马航tag,摸着它好像感觉到马来西亚
我从Msia带过来的东西还贴写着“RM”的price tag,我现在把它视为宝!
USD so what? RM 才有亲切感。有些时候,RM其实比USD还大。
因为RM1可以买nasi lemak。这是USD100都办不到的事。

我们去Los-Angeles其实只有区区的4天,不过却是充实的4天!
第一天,我们去Hollywood,世界著名的电影城!
既然来到LA了就一定要去一下好莱坞嘛
和来到马来西亚就一定要去一下马六甲一样 XD
第二天,是阿哲最爱最期待的Universal Studio,环球电影城
他立下愿望说要玩尽里面的每一个刺激游戏
我看看就好,拍照就好,啊哈哈哈哈...... << 胆小
第三天,California Disneyland,加州迪士尼乐园。
这个,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我把它看作整个行程的重点
之前去过香港Disneyland,完全感受不到“公主feel”,有点失望
香港Disneyland和我想象中的Disneyland不一样,真的不够Disney,很小。
这次希望我能够找到属于我内心的Disney feel!
我快疯了,希望不要败一大堆Disney周边产品回来才好... ... ...
PS:我们有在存着钱去Orlando的Disneyworld哦,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

第四天 a.k.a 最后一天,Santa Barbara Solvang,丹麦村
是一个充满北欧风景的小镇,位于Santa Barbara county
阿哲小叔极力推荐我们要去,我们就去了
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阿哲小叔的照顾真的很幸福 =)


iPhone显示Los-Angeles的天气+温度
天晴,气候凉爽,温度宜人
Oh yeah~!
啊哈哈,来一张这个 《孤单的Malaysia Passport》
身为外国人,即使是在“国内旅行”也要随时带着passport以证明身份
好麻烦哦,能不能想象坐着roller-coaster还要抱着passport的奇怪感觉?

希望这4天的trip很顺利,很开心,很Enjoy =)

4 条评论:

  1. 拍多多照片回来~~
    看看那里的旅游景点~~
    期待哦~~

    回复删除
  2. 初访你的部落格。。。喜欢^^

    回复删除
  3. can't wait for your photos.... hope you enjoy the trip....

    回复删除
  4. shinshin:我有拍超多照片的,我会random的选择几张upload上来,Facebook会比较多 =D

    BB_hwiyee:谢谢你喜欢的我的bloggy,以后要常来 =)

    Carrie:yes, i did enjoy the entire trip, will update my LA trip post very soon, stay tuned!!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