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爱“鞋”说

据我的了解,女人购物,两大极为疯狂之物:包包,鞋子。
疯狂程度:不惜一切代价。
19岁的我,算是半个女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事实是,自从来到美国,我就被林林立立的店铺迷得头昏脑胀,乐在其中
开始feel到自己对包包和鞋子的那股热爱,日益增长 *老爸老妈请不要昏倒*

这种爱包包和爱鞋子的"hobby"其实很花钱,self-control的power一定要很足够!
千万别用future money,也千万别沦为卡奴!这是我的原则。
所以,尽管我看起来很败家,尽管我看起来永远都在shop
不过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诉你,我从来都不会over budget。
我shopping都是在花自己的零用钱,
我不另外向父母伸手要钱;
我不刷老爸sub给我的Credit card;
我不借大耳窿;XD
But,请别以为我的零用钱很多,其实就只是够吃够用的amount
我只是用自己的理财方式,分配分配一下而已 =)

归正题。春天来了!
鞋柜里的两双中长Boots就快不能穿了,热,而且怪。
买鞋去!

各式各样的春季款Sandals已纷纷上市
换季了,买衣服买鞋子的人特别多,especially女生。
买鞋试鞋好热闹好忙,好像打仗一样
这堆鞋子全都是由一个女生试穿的,sneakers/sandals/flat/flip-flop全都有啊,没搞错的话,地上一盒盒的鞋子都是OK等付账的。哈哈

我买了Nine West的罗马式凉鞋,是逛了好多天才寻找到的爱鞋
黑白金银中,我选择了金。颜色比较sharp。
在马六甲家,我也有一双金色罗马式凉鞋和这双鞋子80%类似
不过,由于行李超重,所以被排除在to-bring-list外,可惜!

鞋垫软软的,不会伤到我脆弱的脚板
高跟鞋不好穿,全flat又很死板,所以这个小高跟很得我心 =)
整双都很喜欢啦,没有什么好挑剔的

Sandal一双,Flat shoe也要一双
同样的,也是寻寻觅觅了好久才遇见这双。
From Aldo
Aldo鞋盒加上一条手提绳,就是他们家的“袋子”
很特别的环保方式!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box and not the bag
有芭蕾鞋元素的flat shoe *阿哲选的*
这种塑胶鞋底+弯曲鞋身的设计很舒服,因为很有伸缩性
这样,小脚趾就不会被死板板的压着,后脚跟也不会被鞋子摩擦得又红又肿

为了要穿上又美又不舒服的鞋子,很多女生都会在小脚趾和脚跟贴上plaster防止摩擦
不贴的话,脚趾和脚跟就会红肿,过些日子就会长死皮
我完全不行啊啊啊,受不了。我要命不要美。
鞋底很漂亮
是胶底的,比较舒服,比较好走
买鞋要买到又美又舒服又易配衣的,真不容易!
opps...Mocha被“皮革味”吸引了!
不许咬!
以上两双鞋都是新买的,还没有穿过=D
------------------------------------------------------------------------------------------------------------------
顺便post一下我刚抵达美国买的冬季中长靴
是为了需要而购买,天气太冷了,那双新买的Nike球鞋根本耐不了寒,保不了暖。
当时Steve Madden有促销,很自然的就购买了他家的靴子
Steve Madden的鞋子设计都很漂亮,颜色也很让人爱不释手
这双Boot虽然看起来其貌不扬,可是穿上去把我的身材比例拉高了
是阿哲选的。真有眼光有品位哈!
它主要的缺点和优点就是高跟
就是因为高跟,拉长了我的身材比例
就是因为高跟,每次穿每次腰酸脚痛
不过老实说,我有发现只要我穿着这双靴子出街,我都会被搭讪至少一次=="
而且,眼角也偷偷瞄到经过我身边的女生都会望一下我的靴子
所以呢,我是越穿越喜欢啦 *臭美*

高跟靴怎么穿去学校呢?总要有双Casual的靴子吧?
Here it is =)
Roxy Niagra Boots,My favorite brand!
在众鞋子中,这双靴子被穿的次数最多,和各式各样的Casual衣最搭
rubber鞋底印满了roxy roxy roxy roxy roxy roxy... ... ...

Last but not least,室内鞋
叫它粉红毛毛鞋,from Forever 21
很漂亮,很舒服,很便宜

嘻嘻
它翘翘的粉红ribbon总是让小咖啡受不了诱惑的想咬!
是《Mocha爱咬物之排行榜》的第一名哦!



阿哲嘀咕:我的鞋没地方放了... ... ...

6 条评论:

  1. 看到这一编有“鞋”,眼睛立刻亮了起来,请叫我鞋痴!我买鞋子的借口永远都是用不完的,问我弟就知,家里老妈碎碎念不完的也是因为鞋子赛爆,车里,屋里,房里,office里,家婆家里,凡走过必留下鞋子。哈哈哈哈哈.....
    什么??steve madden的价格竟然......这里卖的可夸张的叻,去新加坡买也一样,款式不多,价钱很高,往往只能一堆中选一。等我,等我.....看来plan去美国比去探他实际一点hor。wahahhahaa。。。。

    回复删除
  2. 啊,我好像看到未来的我!哈哈!在Msia卖的很贵吗?我以前在Msia都不知道有这个牌子呢,而且价格三位数的鞋子我都不买。不过来到这里就没法子了,鞋子不管怎么挑,convert回去的价格肯定是3位数!来美国shopping =)

    回复删除
  3. 喜欢ALDO和Steve Madden那双!
    Steve Madden那双靴子我好喜欢啊!
    真的,我就说了,美国的价钱比这里好很多~(至少Shrilyn赞同了啊!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讲到买鞋子总有说不完的理由和藉口纵容自己,妳就好啦,买鞋可以是因为换季,大马一年365天,天天一样的天气,我们在kl的女人,真的要很努力的想一个很好的借口才可以放肆的买鞋。。。。

    回复删除
  5. Jean:我不太清楚Steve Madden在大马的价格,是来到这里才认识这个品牌的。Whatever,我很喜欢他们家的鞋子 =) 我开始为鞋而疯狂了!

    回复删除
  6. A级女人:哈哈,我很庆幸自己还没有到那个“为买鞋子找借口”的程度,要不然荷包可受不了!我以前不太明白为什么包包和鞋子的吸引力会如此的大,如今看来一切是因为我还未长大。欢迎我自己来到女人的世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