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Pre-Departure Shopping-- Shoe

出国,鞋子极其重要!不求漂亮时髦,但求舒适好走。
对我来说,最好穿的鞋子莫过于Sport Shoe/包鞋。脚板踏在厚厚实实的鞋垫上,没有高跟鞋的压力,也没有塑料平底鞋的硬邦邦。

我的脚板不健康,左右脚各有3个鸡眼,一共6个。穿上普通没有鞋垫的硬塑料底鞋子,会痛到要命的。因此,舒适的鞋底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以便辅助那凸起的鸡眼,来支撑我身体重量。所幸,学生时期最常穿的Bata白校鞋并没有给我带来很大的痛楚和困扰。

除了去Shopping/聚会,我出远门都喜欢穿上包鞋。不叫它运动鞋,而是包鞋=)
我喜欢Nike甚于喜欢Adidas

这是我第一双Nike,12岁拥有。当时还小,是老豆给我选的款式。我认为它很丑,因为完全没有我喜欢的颜色在。


15岁拥有。这次比较精灵一点了,我的鞋子由本小姐自己来选~紫色!还是不怎么喜欢这个鞋子,因为很sporty。我想要的是包鞋look。因此打入冷宫


16岁拥有。这个时期,新推出这种pattern的nike鞋,大红大卖的款式。也正是我要的包鞋pattern,完全摆脱了那种运动鞋的look!Hurray

质料好穿好走,款式喜欢,颜色喜欢,是我好好好喜欢的鞋子。鞋子上肮脏的痕迹,代表它在2年内尽的责任,保护主人的双脚,带领主人游览各地。近两年,旅行的次数较频密,这双鞋子非常的物尽其用,鞋底都快被我磨薄了


18岁拥有,也就是现在,为了出国留学而新增添的。款式和原有的紫色鞋80%相似,我就是喜欢这种款式。喜欢她,因为她pink color;喜欢她,因为她的shoe lace不是shoe lace,而是shoe ribbon

RM279
阿哲说很美,妈妈说很美,妹妹说很美,我也说很美=)
只有爸爸说:不美,花我的钱就不美!(XD)


其实当下也看中这双。最喜欢她milky milky的青蓝色,很独特。鞋子的线条设计很优雅,很sexy,很lady,哈哈哈。可惜她带有那么一点点的sporty look。

很漂亮,很优雅~


Ofcourse,阿哲也买了一双,RM199。阿哲其实是Adidas粉丝,只不过这双鞋子价钱靓,颜色靓,款式也靓,就买了这双。阿哲穿上后,得到了不少朋友的称赞!这是令他最飘飘然的~

Shopping就像谈恋爱一样。错过好东西,心里会懊恼后悔。捞到好东西,会暗喜自己冰雪聪明。虽然总要付出些代价换取心头好,却也让我乐在其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