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Pre-Departure Shopping--Sweater

买到了,买到了!
这种针织长袖衣我找了好久,不是size太大就是不喜欢。
每次都这样,当我不再专心寻找了,想要的东西自动会出现在眼前,得来全不费功夫。也或许是各品牌的秋冬装开始上架了吧?

和阿哲在Pahlawan逛街偶然看到的,很喜欢很喜欢,可惜只有S/M/L。如果是XS的话就会更贴身,更好看。

Esprit的衣服向来定价偏高,这种质料的衣我预算是RM599或RM499的价位,就算再喜欢也买不得,看爽摸爽就可以。结果翻开price tag一看是RM299呐。居然有高达RM300消费者剩余哦!

于是乎,请店员帮我留意其它分店有没有XS。结果KLCC分店有最多件,6件XS。为了心头好,我就专程杀到KLCC去买。

最喜欢它的纽扣设计,觉得很别致~
喜欢呐~^^

2 条评论:

  1. 很喜欢这种sweater,但没机会穿~=p

    回复删除
  2. 怎么会呢~在冷气房或冷天气的时候穿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