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OLD TOWN White Coffee

不知从何时开始,类似Old Town Cafe这种modern的传统咖啡店渐渐出现在各个地方。的确是蛮吸引人的,Menu里的餐点都是从小到大吃惯的食物,连饮料也那么有家的感觉。

Old Town Cafe对我们有特别的意义。我们第一次庆祝情人节就在Old Town,吃什么喝什么至今我都记得住。以前高二没车到处溜,千里迢迢从培风途径马六甲红屋,步行到Pahlawan楼上的Old Town庆祝。哎哎,在步行的这段路程中,也有第一次牵手的回忆 XD
最喜欢新开的Malim分店,环境气氛很棒。(除了偶尔有几只流浪猫来kacau之外,我怕猫!)也最靠近我俩的住家,成为约会的好去处。偶尔兴致一来,浩浩荡荡的打包Laptop,杂志书本到Old Town去呆一个下午/晚上,吹冷气拍拖。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我们都有在Old Town消费过。Menu里的食物虽说不上百变多样,但是仍能迎合我们不同时段的要求。我真的很爱Old Town!

我爱喝咖啡。在我未尝试Old Town白咖啡前,Starbucks是我的至爱。不过一切在这杯咖啡出现后改变。我《craving for starbucks》的瘾很少再出现,反而是想念这杯冰白咖啡的味道比较多。就像电视机打广告一样《一杯永远不够!》。哈哈
这是热的白咖啡。冷的比较好喝~
信不信?我在Old Town从来没有点过其他的食物,一直一直都是这碗怡保鸡丝河粉。也许是个人喜好,也许是里头的回忆,我百吃不厌,太常时间没吃到,也会想念的。
用的是很有古早味的公鸡碗
这是阿哲常叫的Rendang鸡饭。他并没有强调很好吃,却常常点这个。我想应该是和我一样,吃出感情了
而且都会另外再加饭,加鸡肉,真是大胃王!

有时去吃早餐或宵夜,就点些吃爽吃不饱的食物。
这是我喜欢的Kaya&Butter Toast,味道很好
忘记名字了。我很不喜欢这个面包,有鸡蛋味的面包涂着花生酱,yuck@@
Blueberry Puree Thick Toast,我不喜欢阿哲喜欢。
Curry Potato Toast。让面包吸多多curry汁再放进嘴里,口感味道都很好。

Chicken Ham&Cheese Polo Bun。还不错,有点像香港菠萝油哦?

我有预感,Old Town的食物会让我以后很想家!

7 条评论:

  1. 没想到old town是你甜蜜的回忆与约会地方噢
    我的住家也在附近耶
    有空的话也能来找我啊 ^^

    回复删除
  2. Old town对你们来说意义非凡呢~
    可对我而言,就不常去了~
    每次去也只是吃面包类,没有点过主餐咯~

    回复删除
  3. ying:原来你住malim哦?哈哈~好的,以后有缘见面^^

    min~aris:嗯嗯,如果要说食物好不好吃,我真的说不出,因为已经被回忆影响评分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I don't like old town, maybe because I don't drink coffee. But if I got chance to go, I will sometimes order their Kaya&Butter Toast.
    However, I prefer the steam bread with butter and kaya at papa rich.^^

    回复删除
  5. Jean:我已经没多少机会能够上KL品尝美食和游玩了,下一次上KL是弄签证,然后就sayonara KL ><

    回复删除
  6. 那是很出名的法兰式多司~~

    kl很多地方都有~~超好吃的~

    回复删除
  7. French Toast 噢
    哈哈,谢谢你。我不是很喜欢它的味道咯
    如果里面不要涂花生就ok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