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曾经的我,以前的心思

赫然想起,2006--2008高中的我,也有过另一个部落格。
不定期的更新,随心所欲的更新,
里面记载的是我的心情,感想,情绪,感情,喜悦,与生活中的一切一切。
阅读浏览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学们
因此,我豪不避忌的把心内的一切掏了出来。
第二天,到学校接受朋友们的安慰,再一起分享心情

06/07年是我的低潮,看回以前的文字,心顿时回到当时的场景,痛
原来以前的我,是这样的多愁善感。
原来现在和我,是这么的幸福快乐。
时时刻刻要提醒现在的我,谨记从前的伤心,珍惜现在的快乐
一切得来不易,我的蜕变不是没有付出代价的

把旧blog的网址开放在这儿,愿与大家共享之
文字较多,心情占大多数
因为那里的情绪,那里的心情,那里的思想
才是真正的我

来看看我曾经拥有的文笔。这些是心情感想,不是在创作诗句。
-------------------------------------------------------------------------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在百忙中的奋斗与焦急,
耳边仍隐隐约约听见“嘟嘟”两声--信息来了

幸福是在成千上万人中,在千言万语中,
拥有者一个人的一句关心,就此足矣

幸福是漫漫地等待,无尽头,无岔口;
停不下来,走不下去;
徘徊在无决定的粉红大道上,日复一日的微笑哭泣

幸福是交错复杂,
欲言又止,
无奈中自寻其蜜,温暖了每分每秒。

-------------------------------------------------------------------------
粉红革命

涟漪散了
波浪小了 停了 甚至止了
眷恋 为什么偏偏慢下了
留白了 却又带有那么一点点涩涩的粉红
柠檬酸 又带点草莓甜
我只拥有1cm的微笑 再也无法扩张
粉红革命成功了 见效了

再下一个一年半吧
时间老人是魔法
我信它

偶尔莫名的失落
是因我拥有最后的承诺
我该笑 否?

-------------------------------------------------------------------------
接受事实

有时候我会安慰自己
也会劝告自己
说一切只是虚幻的 幻想的
一切都是不真实的
一切都是流言蜚语
一切都是想太多的
但是
有时 四个字
接受事实
就能撇清一切
就能解释一切
除了解释一切 也能铲除一切为了安慰自己的理由
一切理由将不再是理由
因为
事实始终是事实

所以
接受事实

-------------------------------------------------------------------------

完。

6 条评论:

  1. 现在才知道~以前的你很悲观啊==
    慢了点咯~~
    哈哈
    管他的
    现在开心最重要

    回复删除
  2.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回复删除
  3. 寫得很好呢...
    莫管你寫下這些文章的心情,
    它都是激發你靈感的思緒..

    現在的你,
    快樂就好^^

    回复删除
  4. 莫:是啊,以前真的很悲观,动不动就一堆人生道理出来了。相比之下,都不知道是以前太成熟还是现在太幼稚

    Jean:正是过去了,才感慨!

    少爷:谢谢你,真的要身在其中,才能挤出最完美的字句啊~!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 ~ =)
    感触良多……
    真的是 往事不堪回首……
    你也是喜欢adward? 哈哈
    我才去看new moon回来~ =D

    回复删除
  6. 对啊,Edward很帅对不对?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