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The Loaf Uhu!hu!

Pavillion main entrance有间非常抢眼的面包店--The Loaf。全马只有两间,一间在Langkawi,一间在Pavillion。
虽然没有很想吃面包,但在听过无数好评后,决定去试一试。
逛了一圈,只有在杯里的小Cheese cake吸引到我。cute嘛!Uhu!hu! cheese cake,名字也cute。
老实说,这个包装嘛虽然特别,不过有点隆重酱@@ 很担心里面的Cheese cake们移来移去,拿得格外小心,很不自在。用纸皮不用plastic袋,环保!
口味有很多种,我乱选了6种口味。卖相是很漂亮啦,这样才能吸引到我这种顾客。
同行的阿哲和阿哲朋友:华文杰,有口福啦!我索取了3个小汤匙,6个cheese cake我们3个人share share挖来吃。每一种口味都有try到就ok了。这样子吃个下午茶也很幸福哦
我超超超喜欢这个Trickled Caramel,味道好好好好!
有机会再去的话,6种口味都选这个啦
因为其余的口味,我觉得还ok罢了
Lustrous Coffee
浅咖啡色part比深咖啡色part好吃
Blueberry Treasures
蓝莓酱如果没有酱酸,就很好吃~
Coco Loco。名字记得,味道忘记。
名字忘记,味道也忘记
名字忘记,味道也忘记@@
哈哈,拍谢啦,纯粹为吃而吃。

credits:3张店面照皆取自The Loaf官方网。
店面好漂亮^^

6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他们的小cheese cake~但是太甜了~

    回复删除
  2. 可是他们店的蛋糕很贵呢~
    我已经上上下下经过很多次了~
    可还没真正吃过呢~

    下次可以去试一试^^

    回复删除
  3. Jean:对我来说,就算他们再增甜味,我都觉得ok~哈哈

    min~aris:单价好像是RM2.80。这样try一下味道就还ok的~如果是吃习惯,吃上瘾了就不大便宜咯

    回复删除
  4. 聽我表哥說喔
    因為馬哈迪很喜歡吃喔
    所以特地引進這一家店
    所以也比較貴 哈哈

    我吃得是笑臉圖案的
    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們可以約在這裡

    回复删除
  5. 喂张文静,留名字很难啊?
    很很好吃厚?我希望出国前能够再吃一次
    唉,跟你在Pavillion约会?难咯
    XD

    回复删除
  6. walao你都懂我是誰
    還喊得那麼大声
    我想保持神秘不給阿
    有意見阿!!!!!!!!1
    哈哈
    是囉
    我在kl你就在mlk
    我在mlk你就在kl
    你現在是想怎樣?
    哈哈


    因為離我那太遠了
    所以我只吃過一次耶
    不會為了那個特地去得
    哈哈
    (應該叫我表哥請吃才對)


    等你去美國想吃的時候
    跟我說
    我去買了幫你吃
    然後拍照給你看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