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Sushi King Fine Salmon

好久没吃Sushi了,想念>< 爹了阿哲一下,要他带我出来拍拖,吃Sushi看电影^^
碰上Sushi King为期一个月的Fine Salmon。我都不知道的?
我对Salmon Sushi较感兴趣
阿哲对Salmon饭面类较感兴趣
Sushi King也和MCD一样搞Happy Hour,几时开始的事情呀?看来我真的和Sushi King脱轨好久了。嘿嘿,12pm--3pm吃MCD便宜,3pm--5pm就吃Sushi便宜,好棒啊
Salmon Hot Plate。现场有Salmon Hot Plate Rm2 off的coupon可以领取,当场拿当场折扣。
好好吃哦,阿哲赞不绝口!不过吃得整嘴都是臭蒜味==
有煎三文鱼,煎蛋,海苔和蒜炒饭
Sake Cheese,看起来很漂亮
我首次尝试生鱼片,鲜甜的味道,并没有想象中的恶心难吃哦
Salmon Sausage
《三文鱼香肠》名字很特别,但味道就是普通的香肠。阿哲一度怀疑这是普通的hot dog,哈哈
Sake Sushi,3片RM5,比平日价便宜
我最喜欢这个毛豆!吃一碟价格比较贵,自己煮一大锅就便宜很多,味道也一样好吃。
以前高中都自己水煮一大包当早餐,带去学校和Cyn一起Share,很开心
Fry Roll。有虾的那个我咬不到,给阿哲吃。剩下的2个就归我啦~喜欢沾有mayo的香味

Philadelphia Maki。我喜欢有一层cheese的味道,好吃。
可是sushi belt上通常都没有,需要另外order
Inari。沾甜酱油好好吃
Chuka Kurage。海蜇口感QQ,很好嚼
寿司上的海蜇给不够多,再拿另盘来加配。海蜇配上黄瓜丝也很好吃

Chuka Chinmi,干贝。也好吃,不过比较喜欢海蜇~

Sushi King不断推出吸引人的新款式,但我仍然抗拒不了平时爱吃的。于是,新旧sushi都拿,每盘一人吃一个。能吃到多种口味又不会太撑。所以说啊,有大胃王陪吃的小胃王,是最幸福的!

10 条评论:

  1. 我也好久没吃sushi了~
    也没吃过sushi king 的~

    你家的背景很美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原本在想:我好像没有upload到我家的图哦
    后来才知道,是我的blog background的意思,哈哈

    我也很喜欢,蓝绿橙很peace的感觉
    你在我的blog下面的izze grace blog的link去她的网站看看吧,有很多很漂亮的!不过她的条件就是要通知她一声,并把tag放在部落格上,以尊重她的版权。

    回复删除
  3. 好甜蜜噢,又和哲涵出来拍拖
    看来你很喜欢吃sushi噢
    我也喜欢吃那毛豆耶,超好吃的
    哦?sushi也在搞Happy Hour?没听说过耶
    找天也去吃看看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们时常出去拍拖的
    我什么都喜欢吃,要视当时的食欲而定~
    好久没去MP了,感觉Pahlawan较多东西,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本来也不知道的@@

    回复删除
  5. 很久没有去过Sushi King了~今天去low yat也有注意到这个三文鱼的大海报~不过还是没兴趣~可能对Sushi King太失望了吧?

    回复删除
  6. 话说我是不吃日本食物的啊!(双手交叉)
    可是看了有点动心了……o(╯□╰)o

    回复删除
  7. Jean:是什么事让你这么失望呢?我觉得不能以一概全,service不好有时只是那一个waiter的问题,而不是整间公司的问题。至于味道,其实sushi king的sushi也没有很难吃,我觉得蛮好吃的,喜欢。

    回复删除
  8. 黑白:我以前也和你一样啊~我第一次吃sushi是雪琪16岁sushi生日会,从黄瓜sushi开始学吃的,她教我的~自己慢慢才进步到鱼类和生鱼片XD 以后我们去试试咯~

    回复删除
  9. 我每次去,不同的分行,都被waiter/waitress冷落的。
    不知道是不是脸的问题~>.<
    也有可能我每次去都是一个人,他们不在乎赚我的钱(可是我每次都点很多东西的,就是想试试看他们有没有进步~)。
    食物方面在某间分行有多次不愉快经验,但是也曾在一间有过不错的经验。只是觉得他的标价如此,食物却不比同行的素质,而且多家分行的素质和服务参差,所以不常光顾就是了。

    回复删除
  10. 也许你该email去总公司投诉。我投诉过马六甲分行一次,已经半年没去了。现在再光顾回,发觉到员工全部换过,没有一个是旧员工,大吃一惊。
    与其生气,不如让他们知道有这种问题存在,然后去解决,自己在日后还能开开心心的吃寿司,这样不是很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