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Bobbi Brown Soothing Face Tonic

Kose化妆水快用完了,必须买新的。要寻找2个月内能够用完的容量,价钱又要便宜,真是难啊。
有一天在Bobbi Brown专柜试粉底液,专柜小姐帮我用了一次cleansing oil卸妆,再抹上一次化妆水才给我试粉底。误打误撞的,我爱上了这个化妆水,价钱还好,就败了一瓶。
说穿了,这很有透彻感的瓶身设计也有吸引到我很多啦XD 以cucumber extract和薰衣草为主,有滋润/舒缓/镇静皮肤的功能,我的脸一直红红烫烫的,正合我意啦!
无酒精,不过我想一定有芳香剂咯。薰衣草味真的浓郁到需要点时间来接受@@

这化妆水一抹完,整个脸会超级滋润,好像涂了moisturiser似的。要待滋润感消失一点才涂上moisturiser,脸才不会太油。奇怪,特别,不过还蛮喜欢的。
现在我有一个挑战:《在2个月内用完它!》。我猛倒猛敷,舒服的咧~化妆水果然是不能省着用的。

瓶口设计不太好,倒在化妆棉上的过程,化妆水很容易流出来,浪费!

小姐也另给我试试Bobbi Brown最新推出的卸妆液


听过无数个好评,我正想要试试!


我以前不买《化妆品牌子》的保养品,也不买《保养品牌子》的化妆品。觉得不是该牌子的专长,一定不会好用。结果我错噜XD

4 条评论:

  1. 恩恩~Bobbi Brown是Origins的姐妹品牌,所以保养品不会差到哪里去。我挺喜欢他们的primer的,可以当moisturizer用的呢!

    回复删除
  2. 是吗?我正打算要买base啊,请问一支要多少钱啊?

    回复删除
  3. 他们的base是像cream一样的罐装的,我忘了确定价钱,应该也是Rm1xx的吧?有很香的橘子味的~^^

    回复删除
  4. 哇哇,就是说,可以是RM100也可以是RM199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