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揭发恶行


马六甲Pahlawan新开了一间A&W,和阿哲去吃过一次,就发现有以下恶行,让我们愤怒不已!

一位名叫Nursuhada的cahier/waiter/whatsoever的态度非常糟糕,令排在我俩前面的几位顾客都当场丢F bomb骂粗话。她可以一下扮演cashier和你算钱,一下扮演waiter跑出岗位收tray,一下扮演supervisor refill已用完的纸杯,完全无视我们这条长长的队伍。招待你点餐的时候,会突然不知所终,让你等久久也在所不惜。在我看来,店里不缺人手呀,不同岗位的人都穿着不同颜色的制服,看得出各有各的事务可忙。

好吧,暂且不追究服务态度。我和阿哲点了combo meal,算好是RM17.90,再加government tax也RM20有找。账单出来却是RM21++,我们觉得好奇,一查看receipt,就发现有一个不明的《keychain RM3》。马上说明我们没有要这个,为何charge进来?她斜眼看我们一下,就退回RM3给我们,并把单据丢掉。靠,动作快到要跟她拿回都来不及啊!(如果我要跟你斤斤计较的话,RM3中charge的5%政府税你是必须要退给我的呐!)

A&W柜台上面有一个banner展示说,为庆祝A&W 45周年和WORLD HUNGER RELIEF 2009,因此发售限量版keychain,并将全部款项作为慈善基金。看了就觉得事有蹊跷。阿哲便鸡婆的去拿其他几桌的账单来看,果然。




只要是她开的单,每一张都有keychain fee,有些还不止一个呢!而且他们是排在我们前面的,confirm没有看到他们拿着keychain离开柜台。通常吃快餐都直接点餐付账,很少会查看账单价格的,我想因为这样才会没人发现。阿哲上前去询问这个到底是什么?

她居然说(马来文):只要有order rootbeer就要charge这个。(什么大便歪理??)
阿哲一脸疑惑,她继续说(马来文):你要keychain是不是?我可以给你的!(态度嚣张,令我想一脚把她踢去荷兰)

重点,只有她这位cashier这样做,另一个cashier开的单并没有这个问题。这就证明keychain并不是强迫性购买的。这位Nursuhada又有什么资格擅自在每一个顾客的账单里surcharge RM3?(是不是cashier有佣金可抽?)擅自另加RM3之余,连keychain也不给我们!是要顾客一个个自己发现然后自行讨回吗?

就是她!

请马六甲的朋友,去Pahlawan吃A&W的时候要多加留意
如果不愿意买keychain请索回RM3,如果愿意买请向她索keychain。
并不是为了RM3看不开,而是不愿意受骗。
我真的很愤怒!!!

12 条评论:

  1. 謝謝分享!
    幸好我還沒去吃~=3=

    回复删除
  2. 还好我刚刚没去
    况且
    我根本没动念要去 XD

    回复删除
  3. 不禁讓我想大罵“死肥婆”!!!!

    回复删除
  4. 哈哈,其实只要对pahlawan的A&W的这个cashier多加小心就ok了的~
    之所以没有写揭发A&W的恶行,因为不是A&W的错,而是这个害群之马的错!

    生气!!!

    回复删除
  5. 應該去complain lo
    他這樣應該拿不少咧

    回复删除
  6. 这个人真的很过分~
    可是这样她有赚钱咩?
    还是公司有说可以抽comission????
    不然她怎么那么大胆~

    下次去pahlawan要记得这个人的样子了~
    好可恶~

    回复删除
  7. 我不会找A&W的马来西亚网站,不然一定complain,因为证据确凿。

    无声无息的另加RM3,又不给keychain。
    我真的不明白她要的是啥?

    回复删除
  8. 顶你~~
    赞成~

    不是三块的问题~~
    而是不打算浪费这笔数目~~~

    回复删除
  9. 哈哈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叻~
    是不是:不是三块的问题,而是我们没有意愿消费这个钱?

    回复删除
  10. 那個人真的很衰樣叻!!!!什麽鬼東西嘛。。扮得很忙似的。。beh tahan..==

    回复删除
  11. 哈哈,昨天我去DP经过ANW时,她居然认得我,然后跟我笑。
    我觉得怪怪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