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A Movie Day

诶诶,近来广告打得轰轰烈烈的3D动画Alice in Wonderland,我怎么会错过呢?
Directed by Tim Burton.
女主角Alice represented by 新人Mia Wasikowska
Red Queen represented by Helena Bonham Carter
White Queen represented by Anne Hathaway (Princess Diary--Mia Thermopolis)
这三个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尤其是Red Queen!
邪恶的可爱,超好笑的。
Poster,复古中带有点可爱又有点诡异,很吸引我。
这次的电影欣赏,我们选择在Castro Theater 观看
只因为在众戏院的USD15 3D戏票价,Castro Thearer的USD7票价显然的脱颖而出
两个字:省钱

下午1pm的电影真的很吊味口,匆忙的吃午餐,再匆忙的赶过去,顶着饱饱涨涨的大肚皮看3D电影不是很舒服。
富丽堂皇的Castro Theater
哦对,美国的电影院都不是对号入座的,first come first serve。一视同仁哦!

不知大家晓得吗?Castro(卡斯楚)是全世界闻名的同性恋社区
It is the world's first, largest and best know gay neighbourhood。
顾名思义,这里是Gay, Lesbian和Transgender(变性)社区,不过这其实没什么大不了,他们都和我们一样,没差别 =)
Castro大街。
Castro有很多酒吧(同性or双性都有),CD店(同性or双性A片都有,当然普通电影也有!),各式餐厅(日本餐,中餐,西餐,泰国餐,西班牙餐等等等),是一个非常Happening的社区。人也特别Warm ^^
七彩旗是专属他们的旗,是代表着他们的颜色
有些人甚至会在屋前悬挂七彩旗
整条属于Castro District街道的灯柱也都悬挂着小小的七彩旗
有兴趣知道更多关于Castro的资料,你们就wiki一下吧!

Sorry for the bad quality picture, iPhone's fault!
Unlike Msia,we are allowed to bring back our 3D glasses, because we pay for it!
It was already included in the 3D ticket price which is much more expensive than normal movie.
Msia's rule: Denda RM200 for lost 3D glasses. (hahaha)

sampat lah,用回华语。
讲真,这是我第一次进Castro Theater,给我感觉很像Malaysia Philharmonic Center。这么豪华,根本就是剧院嘛!
剧院屋顶,豪华
荧幕。
其实是舞台,有时会上演季节性的舞台剧,不过现在就当作戏院来操作
有那只我最爱的Cheshire Cat在荧幕上“监视”着我们,很搞笑
舞台左右旁的设计,还是豪华
其实有挂着美国国旗,反光了
iPhone的相机功能真的是不太好... ... ...
Audience Seat左右旁的壁画,这次不是豪华,是复古!
这套Cartoon 3D Animation蛮多小孩子看的,个个都很兴奋。我也很兴奋!
在美国看电影超有气氛的,开场的时候观众会give applause
结束的时候也会give applause以示感谢,只差没有站起来。
我想,类似Avatar or 2010这种电影,大家应该会站起来鼓掌吧!
好吧,看戏不可以没有汽水和Popcorn,USD8。*$&*@Q^#@Q&^$@ 贵!
Popcorn是没有味道的,没有味道的!!!

SF算是蛮health conscious的城市,MCD,KFC之类的快餐是少之又少。
肥胖的人不常见,运动跑步的人却到处都是
SF也算是International City,黑头发的人多,日本/泰国/韩国/中国/香港等等
当然Blonde hair的也有,不过是法国人/意大利人/俄罗斯人
各都用自己国家的语言来对话,让我摸不着脑袋。
真正的金发美国人,我只认识到一个。
有时我真的会怀疑我到底在不在美国。(?)

不过一开口问:你是国际生吗?
他们答:哦我是新移民啊~我有绿卡啊~
是的,
他们享受便宜的学费,享受社区的福利,能打工赚零用钱,还能自由的进出美国
这些我全都不行呀 ><"
想当初我是花了多少的努力才能入境这个国家.....要好好珍惜!


送一张诡异笑脸的Cheshire Cat给你们,笑笑 =)
我还有发现到一件事情,原来看有字幕的电影是多么的幸福
我就只是在纯粹的看Cartoon罢了,电影人物都讲话太快,来不及听啦
我已经被培养成依赖电影字幕了,其实我们都该学会看电影,而不是读电影
不过我相信很多人已经进化成:一只眼睛看字一只眼睛看戏的神境界。



PS:写这篇post的当儿,小Mocha全程伴着我,可爱的lick着我的手指头=D

7 条评论:

  1. 看这篇blog得当儿

    我妈咪的猫咪儿 也是一直在我的腿上陪着我 ^^

    回复删除
  2. 的确。
    只是申请F1 visa就已经很难了,就别说是绿卡了。
    尤其International student的学费更是贵到离谱~
    没办法~(无奈中)

    回复删除
  3. You don't need to have Social Security to work part time (:
    Of course, only certain kind of jobs though.
    For example, work with Chinese people.
    (:

    OMG.
    It's so cheap there.
    I have to pay 27 bucks for two 3D tickets.
    ;_;

    回复删除
  4. jingyilol:啊,我这一辈子最讨厌猫了!!

    wanyi:对啊,想当初interview的前一晚是紧张到睡不着,万一不批准就此生前途全毁了!别人的学费才USD20 per unit,我要付USD179 per unit。好离谱可是也没办法。不过教育素质真的蛮不错,至少让我平衡回来了。

    Miney:Haha,that is WORKING ILLEGALY! ofcoz you don't need to have Social Security to work. I absolutely wont do that coz i dun wanna be sent back to my lovely msia before completing my degree and wasting daddy's money =D

    erm nope. its just some kind of promotion from Castro Theater, only for 1pm movie. Movie showed at other time will be in normal price. AMC theaters too, USD15+ per ticket for 3D.

    回复删除
  5. Lol.
    Not those kind of big company.

    Like,
    working as private after school tutor (:

    回复删除
  6. opps? i thought working off-campus is consider illegal? my school and F-1 visa stated like this. are you in F-1 status t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