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Beach Day ♥

在风和日丽的星期六,阿哲小叔一时兴起驱车载我们到海边吹海风
超喜欢大自然的阿哲乐得不得了~
最近的温度几乎是单位数,当天难得的18度,加上太阳普照,不出去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海边游记的Details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就...去海边走走咯
不同的是风景,不同的是温度,不同的是阳光,不同的是感受!
I'll let pictures do the talking. =)
我们一共去了两个Beach。
这个是Bakers Beach,能够很近很近的看到Golden Gate Bridge,很漂亮 =D
呃... ... ...
这是我目前最“直接”最“靠近”的亲眼目睹Golden Gate Bridge了
希望有空真正的visit Golden Gate Bridge,来回走一次
阿哲很喜欢这张照片,谢谢阿哲小叔帮忙抓机^^

有好多狗狗在海边快乐的奔跑,就像《Marley&Me》里的Marley一样
整个沙滩布满了狗狗的paw印,超可爱!
我真的好想要带Mocha出来看看这漂亮的世界,奈何她还不符合出来走走的条件><
就是为了拍那张“超可爱狗Paw照”,我被突来的海水涨潮浸湿了双脚
真是#$&#%8^#*($&_@
阿哲也不例外,马上“yuck yuck yuck”的脱鞋脱袜到一旁清洗
那对“咸鱼”真是有够臭的!
一步一脚印^^
被海水湿润的脚,每一步都在粘着细沙,看似一双来自大自然的平底鞋
不过,酱紫走,好像在为脚板做Scrub,死皮都磨光光了!
再来,就是Ocean Beach。
虽然没有Bakers Beach来得漂亮,不过它有很漂亮的小山丘乱葬岗
超大的海浪拍打在沙滩上,形成许多看似白雪的泡沫
我问:做么浪会有泡沫?
阿哲小叔答:水不是也会有泡沫?
我心想:对厚!=="

随手拣了3颗漂亮的滑石做纪念,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滑石!
在冬天拣石头一点都不简单,手都快冻紫了!
我们在那待至傍晚时分,
我们步行在海滩旁边的小山,看见很漂亮的“太阳下山记”
猛烈的阳光其实一点都不温暖,冷到半条命
有时真的会想念太阳。(PS:不是马来西亚的太阳)
Whoo...nice scenery!
沿着跑道爬着小山上去,越爬越高,越是看得见Golden Gate Bridge
好庆幸我选穿Flat Boot,不然真要了我的命!
阿哲小叔:你看那颗树!
阿哲:Whoa!
我:拍我!!!
走着走着,我们到了那所谓的“乱葬岗”
那个地方,有几乱葬岗就几乱葬岗(?)
有大石小石滑石粗石硬石,可是没有软石
有断根的树木也有碎碎的木片,乱!葬岗。
阿哲很忙,一下爬高爬底,享受海浪似有似无的拍打着他的感觉
也玩着大大小小的奇石,顺便踏来踏去做脚底Massage
阿哲:今天得到了免费的脚底沙滩Scrub和脚底滑石Massage^^
阿哲小叔超拿手“一柱擎天”
完全在挑战利用石头最尖锐的部分顶立起来
全部都成功哦!
赞的照
好像写真
太阳渐渐下山了,天空从橙橙变紫紫了
气温也开始从暖暖变冷冷了==


真的很不错的一天!
在差点儿被大大小小的Quiz/Presentations/Assignment冲昏的当儿
能够来到这里吹着好Breezy的海风看着好Pretty的海景
又走又跑又跳,又聊又笑又relax
就算在那个去了N次的Langkawi,我都没有看过这么漂亮的海景
simply because it's too HOT!

阿哲Whisper:明天我们再来!

7 条评论:

  1. 好写意啊!最近我都被压得透不过气了!>.<

    回复删除
  2. Jean:maybe you should spare sometime to rest, after a rest, u can do better in your job. Its true!

    Min~Aris: Thanks! i love it too, its a first eye-sight love and really comfortable wearing it.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温馨~~ ^^

    最近的天气 真得越来越热了

    还好你出国了呵呵~ 记得要回来哦

    回复删除
  4. 热的地方越来越热,冷的地方越来越冷,地球真的很不行了呀!最近有在参加关于"Global Warming"的workshop,让我觉得人类真的该尽责的响应环保!
    前几天还下冰雹啊!

    回复删除
  5. 哇~好美的阳光,好美的海,好美的你,好登对的 你跟阿哲

    回复删除
  6. 哈哈,谢谢你 BB_hwiy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