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Restful Weekend!

周末嘛!我们放松放松自己,吃雪糕逛街去了~
我真的很爱吃雪糕,也真的能够看得出我肥了不少,好沮丧
毫无目标的,误打误撞的来到位于Union Square附近的一家雪糕店
两个字:爆满。人潮多到不可思议。
这家店名为Cold Stone。冷石头呀
我们纯粹因为人多而光顾
那种《人多=好吃》的观念,我们也是有的 =D
就算是要排很久也值得的感觉。
可以order纯雪糕,也能够要求添加任何的topping和配料,当然,都要钱。
他们也有推出Cold Stone自家调配好的“Cold Stone Creation”雪糕
我们为了免得乱乱配,味道不搭不好吃,就要了这个系列里的雪糕

当下,因为人多,我们随便在展示着众多雪糕的Menu里乱点一个
因此,食物名称不明,食物价格亦不明 XD
雪糕+水果+Topping用“炒”的方式来把它们均匀的混合在一起
这样,每一口都会咬到Strawberry和Caramel
这就是他们的卖点,他们的specialty吧?我想。
在Counter Desk有spot到这个certificate,写着only in San Francisco
原本是因为"only in san francisco"所以觉得很有价值性,就拍下了
结果是我误会了。
回到家里上网多了解后,才知道根本就不是Only in san francisco嘛
雪糕正在被“炒”的过程中,我们就要耐心等待。
足足“炒”了15分钟。
等待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特别漫长,我就当起阿哲的Model消磨时光
grab了他们家的小小Menu兼brochure回家细读
如果下次再度光临,绝对不会再因为人多而随便点餐。

其实叻,我有收集各大服装店/各大餐馆的menu/brochure/catalog的习惯
对我来说,日后若是有需要做一些pre-shopping research,这些东东会很有帮助
至少能够帮助我在花钱购物前,100%的了解产品,以免拜金现象出现。
PS:不过对阿哲来说,这些是垃圾。
“你做么又去拾一大堆废纸塞家里!”
回归正题,这个无名雪糕上桌了。
caramel就是caramel的味道,草莓就是草莓的味道,cream就是cream的味道
唯一真的值得品尝的是Cold Stone家的雪糕,我觉得好好吃
花俏雪糕的华丽价格比较起质感雪糕的普通价格,我相信我以后只会order纯雪糕
毕竟,好吃的是雪糕本身!
blur blur看不到,才美 XDDD


吃完雪糕后,时间也差不多很迟了,很多店面都纷纷打样
位于Cold Stone雪糕店外面的Cable Car Station也停止操作
超多辆漂亮的复古·Cable Car就这样的park在那里,很壮观很漂亮!
漂亮的东西哪有不照相的理由?
于是乎... ... ...
我一张
阿哲一张
再来,我一张
再来,阿哲一张。

如果你们有机会来到San Francisco,乘坐Cable Car是一定要的
白天的风景和夜晚的风景都很漂亮,不过却是迥然不同的
待我购买了DSLR相机,再snap下San Francisco醉人的一面post上来!
就这样,短短的周末过去了,星期一又来了,Aza-aza!

PS:我和阿哲正plan着在来临的Spring Break去Los Angeles游玩,stay tuned!

9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吃雪糕,很久很久都没吃过了。看到你这个,更加叫我想念雪糕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外国的雪糕比较好吃。很想吃你这个炒雪糕。。。

    LA好好玩,预祝你假期愉快咯。

    回复删除
  2. 我也觉得外国雪糕比较好吃,算是崇洋吗?哈哈。
    LA嘛,我们只去Hollywood,Disneyland,Universal Studio这些地方,跟San Francisco的旅行团去的 XD 没车不是很方便。

    回复删除
  3. Cold Stone is so expensive, D:
    but worth it. Lol.

    I had it when I went to Arizona.

    OMG.
    I just found out they have it on New York City.
    :D

    回复删除
  4. Hollywood,Disneyland,Universal Studio这些地方都很够了!!单单是Universal Studio我都觉得一天不够玩。哈哈~

    不算是崇洋啦,我真的觉得,不懂为什么,他们的雪糕的密度比较高,送进嘴里的绵密度浓得叫人软化。。。可能是制作过程和用料不同吧?

    回复删除
  5. Miney: hmm yea, its not cheap. There are still loads of ice-cream i wanna try out. Have fun enjoying your cold stone in NYC =D

    回复删除
  6. A级女人:要不是我有Budget问题,我会连Las Vegas也一起去.一个星期解决两个地方,多赞啊!

    把Walls和Haagen Dazs/Baskin Robbin比较一下就有很大的差别了.我在大马较常吃这两个牌子,来这里想try更多其它的牌子.可是口感都是实实的绵密感,好吃好吃 =)

    回复删除
  7. 幸福 兼 写意 的生活……

    我喜欢 ^^

    回复删除
  8. 你跟阿哲 好像小说里面的主角
    你看起来 很简单 但却很有自己的特色
    很有气质
    在你的部落格 环游你的生活点滴 还蛮享受的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9. BB_hwiyee: 谢谢的你的赞美,不过真的有overpraise我了啦,受不起 ><" 以后会一直一直的把我值得记录下来的生活记事post上来,和大家一起共勉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