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Mocha-Chong

久违了大家,这些日子真的变得好忙好忙。忽略了这个部落格。But忙得很值得,因为成绩有很明显的进步,在生活上也越来越顺心,越来越能够担当一个人生活的责任。生活上最大的变化就是---I adopted a puppy =) 接下来,我将讲台交给主角--Mocha。(拍手啪啪啪啪)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Mocha. Mummy named me Mocha not only because I have a mocha-ish fur, but Mocha is also mummy's favorite drink.
英文名:Mocha
华文名:魔怪(翻译音)
妈咪领养我的时候,我只有8个星期大。现在我已经是12个星期的小顽皮狗。请相信我,我真的很顽皮。
*我喜欢在妈咪刚洗干净的白地毯上小便
*我喜欢滚在妈咪刚洗干净的芳香衣服堆上
*我喜欢咬妈咪的手指
*我喜欢把家里的所有地毯都拖到中间来玩
*我很挑食,我不吃便宜狗粮,别想用便宜货敷衍我
*我很讨厌剪头发,那个过程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我很讨厌剪指甲,不喜欢手指被按着
*我喜欢咬家私胜于咬chew toy,因为看着妈咪生气的追着我跑很过瘾
*我就是喜欢企图挑战妈咪的耐心,生气过后,妈咪还是最爱我,怎样?

让我来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财产:
这是我最爱的床,有事没事,我都会在里面享受私人空间
红底love型的布料是我的被盖兼玩具,我有个梦想--咬破我的被盖然后买条新的。
这是我最讨厌的地方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只要大小便在地毯上,妈咪就会把我关在里面
不论我如何嚎叫,哭泣,狂吠,没有人会理睬我,最终我睡着了
*尽管如此,我仍然持续的大小便在地毯上*
哦哦,这是我最讨厌的食物
吝啬的妈咪居然买这又大包又便宜的食物给我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每次都偷偷的塞一汤匙Diamond在Royal Canin里

隆重介绍Royal Canin,最棒的食物
三角形的Kibble很脆口,很有嚼劲很美味,大便也没有那么臭
真可谓皆大欢喜。
至于价钱的问题,就留给might mummy烦恼吧!
昨天,我spot到家里来了一大包新的Royal Canin
真是乐得我尾巴乱摇啊~

*妈咪插嘴* 混合了一堆Diamond+Royal Canin的晚餐,一个小时后,Royal Canin全消失,留下一大碗的Diamond。这只聪明狗差点没把我气死。

这个有浓浓牛肉味的Pup-peroni是我最喜欢的零食
我目前刚上手2个新的招式--Bang and die,fetch ball/anything.
我很有性格,不喂零食就不玩。
Potty Pad。很明显,吝啬的妈咪又贪小便宜了。
USD10的50片装potty pad都给她找到(晕)
我只好硬着头皮用了。
我一天大便2次,小便无数次 =D
Hartz是我无时无刻都在chew的rawhide chew,一边chew一边吃肉很过瘾
Milkbone就对我的tummy不好了,每次啃过后都会吐得稀里哗啦
12个星期的我开始长牙了,超不舒服的,嘴巴一定要咬咬咬
这是我最新的Dental chew
妈咪说咬这个能够clean teeth,reduce tartar和freshen breath
不过我认为最好咬的东西还是妈咪的手指头
我的玩具。粉红色哦,幸福吧?
粉红球是我的最爱,

这两个玩具软软的,毛毛的,有声音的
虽然我很喜欢,可是那个声音很annoying,弄到我很不耐烦啊

我是little destroyer,来看看我的作品
嘻嘻嘻... ... ...厉害吧?
这是爹地妈咪的课本哦,棒吧?XD
被发现后,我被关进Crate里,从此再也不敢咬书本了

如果你抱过我,不难发现,我一点“狗味”都没有
换句话说,我是超香的Indoor puppy~
这是我的冲凉用具
Ikea red towel,Johnson's shampoo, Johnson's spray
我超喜欢洗澡,躺着让爹地帮我马杀鸡,洗白白很享受哦~
nail clipper, nail polisher, hair brush
我讨厌剪指甲,讨厌磨指甲,不过蛮喜欢梳头发~
前几个星期,我肚子里有小虫虫,导致我的belly upset
24小时不间断的泻肚子,一下稀粪便,一下血水,把妈咪吓个半命
我也没胃口吃喝,一整天除了泻肚子就是睡觉
爹地因为担心我换上Parvo Virus,为我流了第一滴眼泪
Parvo,是一个足以让小puppy致命的病症。
看了医生,吃了药后,我很快的在几天内痊愈了
恢复成一只超级顽皮的捣蛋狗!
我颈上这条最新的Collar是妈咪买给我的,有很可爱的小骨头哦
不过Size稍微大了点,妈咪说等我长大后就会刚刚好了
我也开始被训练walk on a leash,这是我的leash *粉红色*
被绳子牵着的感觉,我真的很不喜欢
只要妈咪吧leash挂在我身上,我就会无止尽的狂吠,妈咪也拿我没办法
前几天,我打了我的第三支shot和验大便 =="
很自豪的说,我一点都不怕打针!
不过兽医给了我一个姓,我叫Mocha Chong,因为daddy姓Chong

*妈咪插嘴* 炸到~~~

这是我幸福的全家福。Noob仔Daddy,吝啬Mummy和幸福的我。
我会一直健康的成长,直到成为一只毛茸茸的小狗狗
请大家一定要关注我的成长哦 =D

16 条评论:

  1. 可爱可爱^^
    还挺训练有素的吧,咬了一次被关就不咬了,
    没有狗味?超棒的,可是我家的狗狗有==所以我妈不喜欢
    喜欢狗狗的我会持续关注mocha chong的成长 *bling*bling

    回复删除
  2. 蓝:小魔怪还算蛮容易训练的,不过很容易忘形,如果玩得太疯狂就会忘记哪里才是小便的地方,呵呵。这里的天气比较干燥和寒冷,不会流汗所以没有狗味吧,我想。我的衣服几天重复穿都没有问题*羞*

    Jasmine:谢谢,我以后要写多一点小魔怪的故事 =D

    回复删除
  3. 是很可爱啦^^
    可是,
    我个人超怕宠物的...
    xD
    祝你们一家幸福永远哦~^^

    回复删除
  4. Is it female or male ? (:

    Are you going to spayed him/her?

    回复删除
  5. kaeshan:谢谢你。我以前也是很害怕小动物的,不过有一次在Pahlawan的那间宠物店被一只小Poodle感化了,现在,你可以叫我dog lover =D

    Miney: Mocha is a she =D she is now only a 13weeks puppy, i never think of that question yet~ haha

    回复删除
  6. haha~so cute ur dog~xixi
    还记得我吗?我是你在07年带的新生哦~
    咔咔~

    回复删除
  7. 我的玩具,粉红色哦!幸福吧?
    粉红球是我的最爱……

    ↑ 真的没有哦? xD

    回复删除
  8. 人都沒有那么好命...><"

    回复删除
  9. xiaooxuan:我记得你啊,可爱的罗铭瑄,对吗?呵呵

    黑白:真的啦,她告诉我的哦 shh...(她的喜好能够观察的)

    豆子:是咯是咯,我还要服侍她咧@@

    回复删除
  10. yeah~你还记得我··
    哈哈··是“渲”。。哈哈
    ^^幸福哦你··哈哈··

    回复删除
  11. Sorry写错字 =P
    我最不会"spell"人家的华语名了.

    回复删除
  12. Lol.
    Because if you are not going to spay her,
    you have to be ready for her period (:

    My friend just got a Yorkshire&Maltese/ShihTzu mix.
    Named as Mocha too, but it's a he.

    回复删除
  13. still have couple months more to go, but i will most probably spay her coz i dunwan her to have babies.

    oh yea? well,guess what, Mocha is yorkshire and maltese mix. but she wont be mocha anymore, her fur tend to grow white. =D

    回复删除
  14. 哈哈~ 好一个全家福!

    noob仔+吝啬+幸福

    好像变得很幸福这样~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jingyi:哈哈哈哈,原来noob仔+吝啬=幸福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