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Hot Beverages

想马来西亚的时候,我以什么解思愁?
就是这些饮料啦!
我真的超意外能够看见"Old Town White Coffee"
咖啡加个冰块,没有100%也有80%家的味道了
枉我日前多担心自己会过度思念Old Town白咖啡呀,
多细心的进口商!哈哈
我喜欢Teh Tarik,嘛嘛档的必喝!
而且只有嘛嘛档的印度人拉的Teh Tarik最棒
Teh tarik没有,奶茶也行啦,是喝惯了的Lipton茶叶 =)
看我几怕输,一大一小扫回家
最爱的Nescafe咖啡,是原装的,不是改良的
比马来西亚3in1 Nescafe好喝多多
做功课的时候来杯热腾腾的咖啡,真的好温暖
我也常泡一杯咖啡装在保温瓶里带去学校,边上课边喝咖啡,享受^^
Nescafe也不好买,美国人大都自己磨咖啡豆煮咖啡喝,要不就Starbucks
于是乎,我只好一spot到nescafe就扫两三盒,一有减价又再扫两三盒。

我的Starbucks瘾真的消了好多好多,
街头街尾满满都是Starbucks,我一丁点都不受引诱
想家了想家了,因为Nescafe是妈妈在家泡给我喝的=)
Starbucks怎么能跟老妈的爱心比较?
最隆重登场的Milo!
我很犯贱的在离开马来西亚前几天,突然怀念Milo的味道
就因为朋友的一句:台湾没有Milo,美国应该也没有Milo(陈俊林!!)
来美国前狂喝Milo还是浇不息想喝Milo的火,带着想念Milo的心情抵达美国
结果下机的第一次food shopping就给我找到了Milo
我很傲气的抱了一大罐回家,慢慢品尝 =D
这是我每早的精神饮品哦!


我只能说这些饮料的价格真不便宜!
以前在Msia,总是为了吃喝“外国货”而付上比“本国货”贵一倍的价格。
如今,为了寻找家的味道,我还是在付贵一倍的价格,因为“本国货”已成“外国货”。
以前只要有机会出外用餐,我大多想吃“非中餐”餐点
如今只有有机会出外用餐,我大多物色中餐馆。
是讽刺吗?我永远都在追求不在身边的事物。
真的要学会珍惜珍惜呀!

8 条评论:

  1. 外国卖的MILO和MALAYSIA的味道不一样.我喝过Hong Kong & Melbourne的味道,奶味很重,不像Malaysia的Chocolate味较重.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为了不让你觉得没人留意~

    我留言一留言
    哈哈~~

    最近都没什么喝这些饮料
    懒惰泡XD

    回复删除
  3. 你要找回馬來西亞的milo很難吧,
    我這邊真的找不到一樣味道的,
    叫什么熱可可,
    然后喝起來還是有點粉粉的感覺...

    所以我就帶咯,
    哪里知道你那邊可以買到,還是鐵罐的!!

    很古早味哦!!!

    回复删除
  4. Butterfly:嗯嗯,不过我喝的Milo是100%一样味道的,我不知道Milo有没有分什么国际版本地版,可是味道真的是百分之百Msia Milo taste =)

    莫:敷衍酱... ... XDDD

    Jasmine:谢谢呀,有寄了第一次,就要有第二次啊~

    豆子:还好说,都是你的错!不过我这的Milo是马来西亚味道的,幸运过你啊~名字和马来西亚一样叫Chocolate Malt Drink.你家的Milo不是铁罐咩?你到底是有多久没有喝Milo了=="

    回复删除
  5. 不是啦,
    有了經濟包裝之后,
    我家就沒有出現鐵罐的了,
    都買包裝的,
    然后,裝進自備罐子里面...XDDD

    回复删除
  6. 如今在本地的我,还常在期待在外消费"不是中餐"><

    回复删除
  7. 豆子:嗯嗯,环保大使!哈哈

    蓝:呵呵,我以前也是这样。我想,若是我回国了,我还是会这样。“期待在外用不是中餐的餐”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