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2nd Anniversary Part1

每年的2月7日,都会是我和阿哲的周年纪念!
虽然没有大肆庆祝,但我们一定会来个像样的约会,就好像回到刚开始交往的时光。对我们来说,有吃饭/逛街/聊天/看电影/拍照,就是一个完美的约会。

第一次在美国庆祝周年纪念,有太多地方想去,太多东西想吃。我们选择了和家里同排,并总是挤满了人潮的Queen Malika Cafe用早餐。
因为位于住宅区,地点很清幽,空气也很清新
可以看到一家大小享用早餐,也可以看到夫妻遛狗后顺便享用早餐。

店面小小的,只卖Crepes(可利饼)。有Savory Crepe(咸的)和Sweet Crepe(甜的)。我个人觉得非常好吃,这家Cafe在Yelp里是大受好评的!
我点了Cappucino,幸福的Cappucino。阿哲点了Apple Juice。
我的Savory Crepe,卖相不佳,但味道绝佳
很简单的:鸡蛋,Ham,Turkey,Mushroom,Cheese
这样的搭配,配面包吃也很棒,我想。
阿哲的Sweet Savory。一样,卖相不佳,味道绝佳。
也很简单:Banana,Nutella Chocolate,Cinnamon,Whipped Cream
用的材料看似家里也能做出一模一样的。
但家里的气氛肯定远远比不上Cafe好
吃吃吃,聊聊聊。和阿哲的话题永远不会结束,永远不会词穷。
一顿早餐吃掉1个小时++ 开心~

----------------------------------------------------------------------------------

我们在4点才用午餐,选择了我一直都想尝试的Bubba Gump。
谢谢店员帮我们拍的照片,超有纪念价值!





把Run Forest Run翻成Stop Forest Stop,服务员就会停下来Serve你
因为每桌都有分配特定的服务员,所以速度快到来不及眨眼。棒!
(当然啦... ... ...15%Tips真的不是白给的...Orz...)

乒乓Look的Menu很特别一下
我喜欢吃虾,想一次过能够尝试多种煮法的虾
Shrimp Heaven成了首选,也是Bubba Gump choice,也是服务员的大力推荐。
USD20.99,有贵一下@@"
有4种不同煮法的虾,各配不同的酱料。
有的好吃有的不好吃咯,看个人口味=)
阿哲想吃鱼,服务员推荐这个,好像也是Bubba Gump Choice。
USD18.99,那个...也是贵一下的@@"
看起来很small portion,不过Mashed Potato鱼虾,吃完下去真的超饱肚!
蛮好吃的。
我原本想点Fruit Punch,阿哲想点Margarita。
可惜我们未满21岁,不允许点Alcohol drink。.....美国的Law,无奈!
服务员介绍Lemons-up,他说是他的Favorite,希望和我们一起分享=)
这个杯底会发出闪亮灯的杯子,我们能够带回家做纪念哦

这一顿Late lunch,加TAX加Tips,成为了目前来美国最贵的一餐。
没关系,周年纪念一定要特别的庆祝一番才会留下印象嘛。
只好这样自我安慰=)

嘴巴痒,吃Ice-cream解嘴馋。我真的很喜欢吃Ice-cream!
在太阳渐渐下山的傍晚时分,温度开始降至10度以下。不过,寒冷仍然熄灭不了我想吃Ice-cream的欲望,哈哈。
尤其是...这么漂亮的雪糕店~~~超梦幻的!
不管吃什么牌子的Ice-Cream,我选的口味总是Coffee/Chocolate Chips/Cookie n Cream/Vanilla...因为在安全的范围内做选择,我觉得很放心。

我们对远距离恋爱都没信心,心理上的共同成长和彼此的共鸣才是让我们永久下去的重要关键。于是,我们断然决定一起出国留学,攻读自己的专长科目,并在生活上互相依靠。

谢谢双方长辈都愿意放手让我们共同成长,让我们创造自己的未来。有你们才有我们,我们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幸福很幸运,很珍惜自己拥有的机会。2010年,我们步入了我们的第3年。祝我们幸福快乐♥

9 条评论:

  1. 很温馨的一篇。祝你们的爱直到永远!

    回复删除
  2. 看得都快哭出来了~ 感动!

    T____T

    祝你们 幸福永远 =)

    回复删除
  3. Let your love never goes away, let your love one leads you to intoxicating success,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Happy 2nd Anniversary to you and zhehan!! ♥ ♥

    回复删除
  4. beabetter:Welcome to my blog~这一篇我很用心写,谢谢你的祝福 =)

    阿罗:你要哭什么哦==“ 不是开心咩~~ 我有想念你的金发!

    Cyn: Thanks for your poem. One day when you found your partner in your life, must introduce me ya~ miss you my friend!

    回复删除
  5. Savory Crepe很吸引我~
    你们的anniversary过的很甜蜜~^^
    出你们永远幸福~

    其实,我正在远距离~
    或许像你所讲得~
    我们成长的速度,共鸣也开始在不一样~
    只好加倍的努力,辛苦是有的~
    我也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我身边还是有几对远距离恋爱的成功例子,隔得蛮远一下的,可是他们也挨过了2年多,就快毕业了!你真的要好好加油。是我们没有信心尝试,不代表不行哦~

    回复删除
  7. 最后一张合照很好看~~

    回复删除
  8. Bubba Gump~my favourite^^ i had it at curve in Malaysia~the mashed potato is super nice~indeed costly, only have meal there in any special day

    回复删除
  9. Jean:Thanks a lot =D

    ~*蓝*~:welcome to my blog =D yea it is quite expensive, i won't dine in there unless on special occasion or celebration day too. but its a nice experience though, special restauran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