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Clothes Shopping

Hola!
刚抵达美国的2个星期,正逢year-end sales和Christmas clearance,趁着还没开学,我和阿哲到Downtown好好的购物一番。购买便宜又超值的衣服,鞋子,书包等等。还是一句:好便宜啊~

PS:这篇属看图说故事 =)
GAP,位于Forever 21对面。建筑风格依然复古漂亮!
衣服设计都是单色,简单。more to casual,蛮适合学生。
去到GAP一定要买一件有GAP logo的Jacket,我一直都想要!
可惜,这个season for adult的Jacket没有GAP logo,只好买童装
颜色比adult的Jacket更sweet更好看呐
买XXL童装,for 14age to 16age
是Fleece Jacket,比普通Jacket更保暖
再购一件adult的Fleece Jacket,单色Jacket很好配衣
都是on sales item,价格不算便宜但是合理。
我超爱的H&M!
H&M的衣服很Trendy,价格又便宜
店里总是满满的人潮,试衣服/付账都要排上长长的队伍
同样pattern的衣服,我各拿一个颜色,做不到决定嘛!
我喜欢Stripes =)
猜猜多少钱?
针织的粉红线条和蓝色线条是USD9.50
棉质的黑白线条是USD7.50
就算再加上TAX,还是很便宜!
Roxy 和 Quiksilver on sales
买了一个Roxy的Backpack上学用,50% discount
增添了一件羽绒服,天气太冷了!
50% discount
阿哲也买了一件我觉得很好穿的Fleece Jacket
Fleece很厚,很舒服很保暖

阿哲小叔也驾车带我们到Gilroy的Factory Outlet买衣服
Downtown的店面 on sales已经很便宜了,Factory Outlet又再比on sales item便宜,买得很爽快很开心。有许多品牌的Outlet也在那边,如:Calvin Klein,Guess,Coach,Nine West等等

买了2件有San Francisco字眼的Levi's T-shirt
1 for USD10 only
Adidas的Fleece Jacket一件
袜子2 pack
Nike Tee
Nike Socks
Nike Backpack AGAIN
Nike Factory Outlet实在是太便宜了
这个背包便宜得我不得不买呀
USD45 actual price,USD12 Factory Price
ZARA也超便宜
一件Cardigan原价USD59.90,减价至USD19.99
加上TAX后依然便宜便宜!

最后,和阿哲在San Francisco的某一间Souvenier Shop买了“情侣衣”,嘿嘿
Okay,Thats all for my clothes shopping!
我知道这是很混的一篇,最近开始为课业而忙呼呼 ~

4 条评论:

  1. 哇!!好多好多漂亮的t-shirt~~
    肯定逛得超开心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啊,逛街最开心~

    回复删除
  3. waseh !!!
    i want H&M stripes !!!!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是会不知觉对stripes的衣服看上眼,觉得很好看很好配衣。不过整厨都是stripes真的很伤脑筋=="

    回复删除